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骏捷购马自达ATENZA 送原装脚垫

绍兴骏捷购马自达ATENZA 送原装脚垫

2013-11-01 21:46: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绍兴骏捷购马自达ATENZA 送原装脚垫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绍兴骏捷一汽马自达店内有红色ATENZA现车一辆,2013年10月28日-2013年11月03日到店购车,送原装脚垫。珠光白、极夜黑、星际蓝、流星灰等颜色可预定,定金1万元,提车周期为1个月。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绍兴骏捷马自达店了解详情。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标准型2013款 23.88 23.88 暂无优惠 送原装脚垫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2013款马自达ATENZA借鉴的是Takeri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大嘴式前进气格栅和犀利的前大灯使得新车看起来年轻了不少。车身尺寸方面,马自达ATENZA的长宽高分别为4870/1840/1450mm,轴距达到了2830mm。

绍兴骏捷 马自达ATENZA内饰

绍兴骏捷购马自达ATENZA 送原装脚垫  绍兴骏捷购马自达ATENZA 送原装脚垫

车内采用黑色配色,并配合银色装饰的空调出风口,提升了视觉效果。中控台上的弧线延伸到两边车门上面,展现出怀抱式的座舱设计,带来特别的乘坐感受。中控台上方有一个5英寸的显示屏,两边配有按钮进行多功能操作。新的三幅式方向盘采用镂空设计,配上铝金属面板运动气息更足。仪表盘则采用三圆盘炮筒设计,最右边的传统表盘由一个3.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所取代。

绍兴汽车网 马自达ATENZA  发动机

动力方面,ATENZA将搭载“创驰蓝天”系列2.0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5马力,最大扭矩为200N·m,与发动机匹配是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ATENZA是款运动风格的车型,上市之前就受到很高的关注。外型十分的动感,车身线条犹如一只猎豹,也是根据仿生学来设计的。目前到绍兴骏捷店购车送原装脚垫;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了解详情。

绍兴骏捷购马自达ATENZA 送原装脚垫

车市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