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到英茂别克“机油您升舱 费用我买单”

到英茂别克“机油您升舱 费用我买单”

2013-11-01 11:33: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英茂别克售后服务中心自建站以来一直致力于将“英茂别克 比您更关心您”的服务理念落实到每一位客户的身上。2013年的金秋,我店除了开展许多大礼感恩回馈活动外,还特别为所有别克车主开展系列金秋关爱活动。

别克  1.5L 手动

即日起,为回馈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老客户,英茂别克售后服务中心将开展 “机油您升舱,费用我买单”的大型关爱活动!

1.凡在2013年11月1日至30日购买上海通用别克车的客户,购车之日起到2014年2月28日前,持发票或发票复印件到我站做免费保养时,均可享受机油免费升舱活动,内容如下:

到英茂别克“机油您升舱 费用我买单”

2.凡在2013年11月1日至30日到我站保养的客户,进行机油升级的,均可享受升级补差价部分返机油抵用券的优惠,机油抵用券一年之内可在我站保养时抵扣机油费用

3.凡在活动期间进站维修保养的客户均可获得300元的油漆体验券一张

4.凡接到我站活动宣传单页的客户,即可获得车辆清洗套餐(免费清洗机舱、钢圈及洗车)十次,有效期到2014年1月28日。

英茂别克致力以高标准的产品以及高品质的服务成为您不可或缺的管家和专家。让每一位别克车主在每一个细微的专业服务中获得满足!

云南茂通别克4S店

售后咨询电话:0871-63339888

地址:昆明市官渡区彩云北路3029号(官渡区昌宏路与彩云北路交叉口)

官方微博:weibo.com/gmyn

车友会QQ群:44868890

微信二维码:

到英茂别克“机油您升舱 费用我买单”

 

云南茂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云南茂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 [别克(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9328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经开区劲勋路2号   
优惠促销英茂限量凯越 震撼优惠2.8万 限量销售[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