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两人团购惠 8折购奇瑞”奇瑞感恩行动

“两人团购惠 8折购奇瑞”奇瑞感恩行动

2013-11-01 10:59:34 来源:   编译      编辑:蒋炜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谈起汽车自主品牌,很多人以前会觉得价格便宜质量一般,开起来没面子,但现在满大街的自主品牌车子又证明了“自主品牌物美价廉,还是很受人喜欢”。

“两人团购惠 8折购奇瑞”奇瑞感恩行动

自主品牌中奇瑞长城、吉利、长安比亚迪等品牌以前同室操戈打的不亦乐乎,但现在以奇瑞吉利为首的自主品牌开始战略转型,追求品质及客户满意度,尤其是奇瑞,以“前宝马保时捷设计师等世界级巨匠”加盟奇瑞技术团队为契机,以拥有“亚洲最大实验室、实力最强技术团队”为实力基础,推出的第一款“艾瑞泽7”让无数人眼前一亮,原来自主品牌也可以造出“媲美合资品牌的车子”,其做工其配置其操控性能,让人真实感受到了“技术奇瑞匠心回归”的实力,中国人也会造车!买自主品牌不后悔,买奇瑞车子很实惠!
 

奇瑞陆续推出的几款新品E3及马上上市的T21,仍然让人很期待,目前奇瑞汽车西南大区为了反馈近30万西南区域客户,推出了“两人团购惠 8折购奇瑞”活动,让很多奇瑞客户普大喜奔。
 
    团购不需排队,不需等待,只要有2名奇瑞客户,购买同一款奇瑞车型,第二台车将享受8折的优惠,促销力度空前强大,让利幅度无与伦比!欣慰之余,感叹还是自主品牌关爱国人啊!
 

我们看到了自主品牌在质疑和压力下艰难成长,我们也享受到了自主品牌带给我们的实惠好处,我们没有理由不相信,奇瑞为代表的自主品牌一定“雄起”!
 

另11月7日至11日,奇瑞汽车与你相约昆明国际车展,欢迎莅临7号馆奇瑞展台,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两人团购惠 8折购奇瑞”奇瑞感恩行动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