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广州车展在即 11月6款合资新车上市盘点

广州车展在即 11月6款合资新车上市盘点

2013-11-01 11:35:12 来源:新浪汽车    作者:潘力   编辑:左菲   

广州车展在即 11月6款合资新车上市盘点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 据悉,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将于11月21日正式拉开帷幕,许多厂商新车选择在此发布上市,也是为了明年的新车销售做准备。现在我们先一睹为快,看看11月都有哪些重点新车将要上市。本文重点介绍的是在此次广州车展上市的合资新车,其中有关注度比较高的大众朗境现代名图

1、上海大众朗境

上市时间:11月5日

预计售价:13-16万元

新车亮点:跨界风格家用车,油耗经济。

广州车展在即 11月6款合资新车上市盘点上海大众朗境

朗境的外观设计融合了多项跨界元素,富有张力的线条,运动感的车身设计,无不体现出年轻活力的跨界个性。

广州车展在即 11月6款合资新车上市盘点

 朗境的灰黑镶拼内饰,配合独特的真皮打孔座椅,展示了其动感的一面。简洁的中控面板采用了仿碳纤维的材料,突出运动时尚的风格。另外还新增了Cross风格的装饰条,彰显出与众不同的跨界身份。朗境搭载了诸多智能化科技配置。操控配置方面,朗境新增了全新的智趣换挡拨片、定速巡航功能、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配置,让车主尽享驾驭乐趣。舒适配置方面,朗境配备了KESSY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Climatronic全自动精控恒温空调、多媒体影音娱乐系统等智能配置,让驾乘体验更舒心。安全配置方面,朗境配备了全新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RKA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六安全气囊等,为车主带来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在动力上,大众朗境依旧搭载的是1.4TSI与1.6L发动机,与其搭配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