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比亚迪秦领衔 6款广州车展自主新车盘点

比亚迪秦领衔 6款广州车展自主新车盘点

2013-11-01 09:12:46 来源:新浪汽车    作者:陈杏兰   编辑:左菲   

比亚迪秦领衔 6款广州车展自主新车盘点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进入11月的车市,最大的亮点事件莫过于广州车展的举办。作为国内最大型的车展之一,广州车展上历年来都会带给我们很多亮点车型。今年也不例外,随着车展的临近,各厂商车展阵容也相继公布,新车信息也纷纷曝光。面对着众多的品牌,我们的自主品牌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小编获悉,比亚迪秦长城哈弗H8观致3陆风X5 8AT、奇瑞瑞虎、江淮和悦A305共6款新车型将在广州车展亮相。

新车 上市时间
比亚迪秦 11月12日
长城哈弗H8 11月21日
陆风X5 8AT 11月21日
观致3 11月21日
奇瑞瑞虎5 预计11月底
江淮和悦A30 6-9万元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比亚迪

上市时间:11月12日

预计售价:20万起

新车亮点:双擎双模技术,百公里加速5.9秒,百公里油耗1.6升

比亚迪秦领衔 6款广州车展自主新车盘点

 比亚迪秦的整体外观采用超前的构思,夸张的表现。独创的前脸设计,3“C”雕塑般利落分明的造型,将大灯、前格栅、前保险杠融为一体,更显动感科技。

比亚迪秦最大核心点在于搭载了双擎双模技术,将高性能大功率驱动电机与1.5TID动力总成相结合,实现了强劲动力和超低油耗的统一。据了解,比亚迪秦在混合动力模式下,能爆发出490Nm的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5.9秒,最高时速达185km/h。

比亚迪秦领衔 6款广州车展自主新车盘点

 在保证强劲动力的同时,秦的百公里油耗仅为1.6升。据相关数据统计,近90%的车主周一至周五工作日每日用车里程数保持在50公里以内,周末偶尔跑一下小长途。比亚迪秦在综合工况下的纯电动续驶里程可达70公里, 完全满足消费者日常上下班代步使用,长途旅行亦可用混合动力模式,大大降低了车辆使用成本。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