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奇瑞汽车大连开发区生产基地已建成投产

奇瑞汽车大连开发区生产基地已建成投产

2013-10-31 10:33:18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孙金冬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30日上午,奇瑞汽车新品牌下首款SUV车型——瑞虎5在奇瑞大连生产基地正式下线。经过3年建设,奇瑞大连生产基地建成投产,最终将形成20万辆整车产能。大连基地首款产品瑞虎5成为艾瑞泽7之后,奇瑞在短短半年内推出的第二款完全按照国际标准造车流程正向开发的全新车型。

奇瑞汽车大连开发区生产基地已建成投产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尹同跃认为,大连整车生产基地投产,对于奇瑞汽车产品品质全面提升、深化海外发展战略,都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大连生产基地是奇瑞汽车“正向体系”下建立的标杆工厂,通过运用比肩国际标准主机厂的硬件保障,与国际接轨的严苛品质管控,以及国际化团队兼具奇瑞特色的管理模式,形成可以媲美合资水准的“全生产链精益品质管理”,为产品提供了可靠的制造品质保障。

和刚刚上市不久的艾瑞泽7一样,瑞虎5同样运用奇瑞与国际标准造车流程接轨的正向体系打造,进一步验证了奇瑞新体系逐步走向成熟,成为奇瑞品牌不断向上的全新推动力。

瑞虎5产品定位为“一部值得信赖的家庭SUV”。奇瑞汽车副总经理陈安宁表示,瑞虎5在感官品质、驾驶性能、安全性能、舒适性等方面取得了有目共睹的蜕变,是奇瑞为用户精心雕琢的一款产品品质比肩合资水准的SUV车型。

奇瑞旗下的瑞虎SUV系列在国内外市场一直走俏,累计销量超过60万辆。瑞虎5继承了瑞虎品牌资产,全新的品质对于提升瑞虎品牌形象,将起到重要作用。作为继艾瑞泽7之后奇瑞正向体系下的又一款全新车型,瑞虎5的推出,丰富了奇瑞现有的产品线,有助于提升奇瑞在国内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营口奇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营口奇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奇瑞] [威麟] [瑞麒]
电话:4008-112233转2525  
地址:站前区南窑里(金牛山大街白庙子村口)   
优惠促销瑞虎最高优惠0.3万[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