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10万元内配导航/雷达/自动挡 新手必备配置

10万元内配导航/雷达/自动挡 新手必备配置

2013-10-30 15:05: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周敏红   

网上车市湖州站讯】很多网友都会在拿到驾驶证后就像购买一辆属于自己车型,对于新手来说,在实际道路驾驶车辆远比驾校道路复杂的多,这也是由于实际道路上社会车辆较多,道路相对复杂的原因,在这种环境中,自动挡更适合新手,以避免起步时候熄火;而导航有助于新手找到去往目的地的路线,不至于走冤枉路;倒车雷达则有助于停车,毕竟停车位有限,停车位间隙远没有驾校练习时的大。

推荐车型:长安逸动1.6L 自动尊贵型

湖州宏安长安逸动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的是较为年轻,充满活力的设计元素,前进气 格栅的造型具有长安家族式特点,整体线条丰满。整体设计集大成立 典范,融合了欧洲风格,时尚美学与精致工艺的完美结合 ,是一款兼具动感与品味,适合中产阶级的中级轿车。

湖州宏安长安逸动

饰方面,该车的内饰布局极具视觉效果,方向盘、前中控均有类 似镀铬材质作为点缀,档次感明显提升,黑色和米色相搭配的中控台 给人温馨清新的感觉,非常符合家用轿车的定位。配置方面,逸动的 尊贵型高配车型配有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真皮座椅、自动空调 、多功能车载信息系统等装备。此外在安全性方面,该车型还配有前/ 侧气囊和侧气帘,ESP电子稳定系统和倒车雷达。

长安逸动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20/1490mm,轴距为2660mm,是一 款定位紧凑级别的家用轿车,空间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据中上位置 。

湖州宏安长安逸动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逸动将搭载“BLUE CORE”系列的1.6L发动 机,最大功率为92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60Nm/4000-5000rpm,从 参数上看在同级产品中算得上是非常出色的了。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 或4速自动变速箱。

长安逸动是长安汽车全球研发团队,历时三年精心打造的一款具有 国际化水平的全球战略车型,对于预算有限却想找到很有面子感觉的 消费者,逸动的确是一个非常经济适用又不失品位和面子的车型。

湖州宏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湖州宏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乘用车]
电话:0572-2570888
地址:湖州市八里店镇三里桥路1501号(长运驾校边上)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湖州宏安长安逸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