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一汽大众奥迪A4L:释放内心激情 掌控未知旅途

一汽大众奥迪A4L:释放内心激情 掌控未知旅途

2013-10-30 14:55: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郭熠华   

网上车市湖州站讯】城市的王者迷恋都市却又向往田园;沉稳大气却又渴望激扬的澎湃。他们决定自己的人生方向,每一个路口每一次急转,都在精确地掌控之中。如果你渴望一场非凡的驾乘体验,那么一定不能错过奥迪A4L

湖州奥通奥迪A4L

奥迪A4L,升级搭载超前科技,从全新LED大灯延伸呈现出犀利车身造型,辉耀所开创的完美驾控之道。新一代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可为前轴左右轮精确分配不同扭矩,快速过弯时仍稳定出众;动态转向系统通过调整转向传动比,轻松完成绝佳表现;驾驶模式选项更可一键切换不同驾驶乐趣。真正让你在驾驶过程中释放内心的激情,自由掌控未知的旅途。

湖州奥通奥迪A4L

外观上:头部分变化最大,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让它看起来更加凶狠,也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奥迪新一代的六边形设计,与现款A6L也非常相似,经典的大嘴造型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雾灯也由老款的圆形更换为长条形,在镀铬装饰的点缀下显得更加精细,也更具科技感。

湖州奥通奥迪A4L

内饰上:新款A4L改动较小,只是在细节上做出了调整,并且改动的方向同样是走家族化路线,例如更换了A5的方向盘与A6L的档把,实在有些缺乏新意,让人有些失望。不过,不可否认的是新款A4L的内饰延续了奥迪一贯的精工细作,无论用料还是触感都十分出色,值得称赞。

湖州奥通奥迪A4L

动力上:新款A4L分别搭载了1.8T、2.0T与3.0T三个排量的发动机。其中,2.0T车型分为低功和高功两种不同调校的版本,本次实拍的35TFSI的最大功率为132kW,最大扭矩为320N?m,与其匹配输出的是可模拟8速手动的CVT无级变速箱,0-100公里加速时间仅需8.2秒。驱动方式方面,30TFSI与35TFSI全部采用前驱方式,40TFSI与50TFSI则采用了quattro四驱系统并配备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具备更强的运动性能。

2013款奥迪A4L无论在外观还是内饰方面的改动都更趋于年轻化,让这款驰骋B级高端市场多年的老将焕发出新的面貌。3.0T发动机与quattro四驱系统的加入,也让我们看到了它进入高端细分市场的决心,同时也为喜欢运动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湖州奥通汽车有限公司  
湖州奥通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奥迪(进口)] [一汽奥迪]
电话:0572-2228888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杭长桥北路988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湖州奥通奥迪A4L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