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经济SUV 马力大 油耗小 试驾进口柴油途观

经济SUV 马力大 油耗小 试驾进口柴油途观

2013-10-29 13:20: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周敏红   

网上车市湖州站讯】毫无疑问,SUV是眼下市场的最大热点,独特的驾驶风格吸引了无数人为之买单,可SUV庞大的车身和较高的风阻系数,不可避免地使得油耗较高,在油价“破八”的情况下,很多人惊呼,快HOLD不住了。有没有一款SUV就像大家所要求的既要“马儿跑得快,又要吃得少”呢?大众汽车旗下的2.0TDI进口途观就提供了这一方案,成为国内进口紧凑型SUV细分市场上的首款柴油产品。

湖州禾众誉德大众途观

新途观较之上一代车型有所提升,不过这里所指的配置提升部分主要体现在安全配置上,比如主动式安全头枕、第二代自动泊车系统Park Assist、疲劳驾驶监测系统、车灯辅助系统。看过新迈腾旅行版试驾文章的朋友们或许还记得,该车型就配备了第二代自动泊车系统。很简单,第二代系统除了可以在平行模式的车位中自动泊车,而且还可在垂直车位中泊车(令具备自动驶出车位的功能)。疲劳驾驶监测系统的工作方式是以音频警示信号为主,音频警告会持续5秒钟的时间,如果驾驶者在接下来的15分钟内还未有效缓解疲劳,那么警告会再次响起。车灯辅助系统主要针对远光灯,在车速不低于60公里/小时的时候,该系统会自动启动,如果对向有来车,那么系统会自行关闭远光灯。

湖州禾众誉德大众途观

途观的动力系统采用的涡轮增压和高压共轨技术的柴油发动机已连续三年入选“沃德十佳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320牛·米,且在1750-2500转/分钟之间均可获得,这意味着在99%的日常驾驶中,车辆都可以保持充沛的动力。

湖州禾众誉德大众途观

在城市中,TDI引擎更强的低速扭矩会让人轻易地获得爆发的推背感。同发动机匹配的6前速Tiptronic自动变速器,在D挡模式下,保证了驾驶的舒适性。切换S挡后,2.0升TDI会变得兴奋许多,有时会一直蹿到红线附近才肯升挡,动力感更强。虽然10.2秒的0~100km/h加速时间并不快,但实际驾驶的感受却一点不拖沓。

湖州禾众誉德大众途观

而在离开公路之后,途观 TDI的大扭矩优势会得到更明显的发挥。无论是坚硬的土石堆、松软的沙地还是高低不平的鹅卵石滩,都不足以对这辆TDI构成任何障碍;厚重的底盘既有效抑制了剧烈颠簸又保持着不错的路感。途观有一个不常见的“Offroad”模式,一键启动后,你会发现油门变得更加沉重,6挡自动变速器只在1、2挡之间徘徊——即便到了3000转/分钟也不换挡,加上最新一代、反应更快的四驱系统,使得新途观拥有了类似4Low的低速四驱效果。我驾驶的这辆TDI豪华版还拥有18英寸、235/50的宽胎,同样对提升通过性有很大帮助。

经济SUV 马力大 油耗小 试驾进口柴油途观

湖州禾众誉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湖州禾众誉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大众(进口)]
电话:0572-2229999
地址:湖州市蜀山路3065号(申苏浙皖高速口湖织大道旁向北500米)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湖州禾众誉德大众途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