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元胜长城亮相百强巡展 最高优惠2千

绍兴元胜长城亮相百强巡展 最高优惠2千

2013-10-29 11:33: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绍兴元胜长城亮相百强巡展 最高优惠2千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11月2日—3日,百强巡展将在诸暨城市广场举办,据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次难得的购车良机。绍兴元胜作为长城汽车的指定参展商,将携哈弗H6升级版、哈弗H6运动版、长城M4等多款新车型参加现场展示。

为了回报广大用户多年来的厚爱,此次巡展期间,绍兴元胜长城将推出力度最大的优惠购车活动。凡在巡展现场购车者,将享受到如下优惠政策:

车型名称 优惠情况 备注
哈弗H6升级版 暂无优惠 送价值1288元精品礼包
长城M4 暂无优惠
长城C30 现金优惠2000元
长城C50 现金优惠2000元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绍兴元胜长城亮相百强巡展 最高优惠2千

哈弗H6两款升级车型的车头、车尾以及轮圈中心均采用了哈弗品牌全新的LOGO。除了标识外,新车的很多外观细节也有了变化,包括修改了车头下部格栅的设计、后视镜转向灯变得更细以及配备全新式样的轮圈等。

绍兴元胜长城M4

长城M4外型秉承哈弗SUV的硬朗风格,简约锐利的车头前脸极具视觉冲击力,动感耀目的晶钻式前大灯、银色镀铬前雾灯、气势逼人的蜂窝造型中网等设计元素,兼顾视觉体验与实用性。全金属封闭式硬顶车身、车顶力道十足的铝质行李架、敦实高挑的尾部造型以及整体酷黑内饰都赋予了哈弗M4毋庸置疑的硬派气质。

绍兴汽车网 长城C30

长城C30是长城汽车倾力打造、全新开发的一款全球战略车型,从开发到上市历时4年,其开发设计和检测试验完全按欧盟标准进行,秉承了长城汽车一贯的优秀品质和扎实工艺,整车沉稳踏实兼具动感时尚。腾翼C30采用长轴距短车身设计,轴距达到2610mm。在第十一届北京国际车展上,腾翼C30捧回了权威汽车网站评选的“最受网友喜爱紧凑型轿车”的桂冠。

编辑点评:市场有起伏,价格会反复!绍兴元胜长城提醒广大消费者:百强巡展,厂家车展,是适合买车的车展。如此购车良机,千万不可错过!

绍兴元胜长城亮相百强巡展 最高优惠2千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