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Cross Polo直降1.8万 秋季全系钜惠

沈阳Cross Polo直降1.8万 秋季全系钜惠

2013-10-28 22:45: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董静思   

沈阳Cross Polo直降1.8万 秋季全系钜惠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编辑从沈阳上海大众4S店得知,Cross Polo最高直降1.8万元,店内现车充足,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沈阳POLO优惠信息表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ross Polo 1.6L MT2012款 11.39 9.59 1.80 部分现车
Cross Polo 1.6L AT2012款 12.59 11.09 1.50 部分现车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沈阳Cross Polo直降1.8万 秋季全系钜惠

外观方面:CROSS POLO外观更为张扬,车身的大包围、前后时尚下护板、再加上时尚而又实用的车顶行李架,让一辆小巧的AO级小车具备了SUV车型的威武观感。全车尺寸为3987*1705*1486mm,轴距为2470mm。 

沈阳Cross Polo直降1.8万 秋季全系钜惠

内饰方面:CROSS POLO的内饰风格与普通POLO基本上一样,都保持着大众传统的样式。全系配有真皮方向盘运用白线缝合且支持上下、前后调节,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电动天窗、泊车辅助等配置。

沈阳Cross Polo直降1.8万 秋季全系钜惠

动力方面:Cross Polo搭载的是1.6L EA111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Kw(105Ps)/5250rpm,峰值扭矩为155Nm/3750rpm,匹配有6档手自一体与5档手动两种变速箱,整套动力总成表现较为不错。

编辑点评:目前Cross Polo最高优惠1.8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