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冠松广丰凯美瑞2.0尊享版 优惠3万

绍兴冠松广丰凯美瑞2.0尊享版 优惠3万

2013-10-28 08:58: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绍兴冠松广丰凯美瑞2.0尊享版 优惠3万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绍兴冠松广丰凯美瑞2.0尊享版优惠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绍兴冠松广丰店了解详情。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尊享版 22.98 19.98 3.00 少量现车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凯美瑞车身尺寸分别是长4825mm、宽1825mm,只比现款车型有了细微的增加。而轴距则依然维持在2775mm的水平。新一代凯美瑞有两个不同的前保险杠设计,预计2.0L版本采用前雾灯与辅助进气口一体化的设计;而2.5L版本,则采用上进气口与下倒梯形辅助进气口形成X型的运动型中网设计。

绍兴冠松广丰凯美瑞内饰

绍兴冠松广丰凯美瑞2.0尊享版 优惠3万  绍兴冠松广丰凯美瑞2.0尊享版 优惠3万

内饰方面,设计师将整车的操控面板与中控台前移,使得整个车内的乘坐空间进一步扩大,前后排乘客的乘坐空间均增加50mm左右。三只圆形的仪表盘造型中规中矩,白色字体清晰读取方便,蓝色光晕显得很优雅。

绍兴汽车网 广丰凯美瑞发动机

动力方面,凯美瑞配备有AZ 2.0L或2.4L四缸直列式16气门双顶置凸轮VVT-i发动机,经重新工程设计之后,最大输出功率分别可达108KW和123KW,充沛的动力可满足驾驶者的各种需要。

编辑点评:凯美瑞从整体视觉效果上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自发布改款以来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及相对低廉的保养费用。能够满足一些基本的商务用车需要。目前到绍兴冠松广丰店购2.0尊享版降30000元,对于近期想要购买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

绍兴冠松广丰凯美瑞2.0尊享版 优惠3万

车市

浙江冠松金柯桥汽车有限公司  
浙江冠松金柯桥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广汽丰田]
电话:0575-81103188
地址:浙江绍兴金柯桥大道3568号(杭甬高速柯桥出口处)
优惠促销绍兴丰田凯美瑞最高优惠3万元 部分现车[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