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车展政策提前享 云南联庆周末闭馆销售

车展政策提前享 云南联庆周末闭馆销售

2013-10-25 16:56:48 来源:   编译      编辑:蒋炜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11月7日-11日昆明汽车博览会将会如约而至,亲!凡在车展前到广汽丰田云南联庆世博店缴纳千元诚意金,车展期间疯狂砍价后出示诚意金收据可多赠送5千元礼包+5980养生卡。凡从10月15日-11月6日,进店订车客户、拨打DCC热线另享受5000礼包赠送。购汉兰达现金钜惠1万元送1万礼包;凯美瑞钜惠2万元,送价值1万元礼包。第6代凯美瑞钜惠2.5万元,送1万元礼包。

本周日(10月27日),广汽丰田云南联庆世博店闭馆销售,限时限量超值优惠!限时昆明最低价!到店购车提前享受车展政策,买到就是赚到!

最低价格,最高服务!广汽丰田云南联庆世博店,本周日闭馆销售!给尊贵的您经典头等舱的享受!更有好礼等着您!

 

云南联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57  地址: 昆明市东三环路与博海路交叉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