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威旺M20钜惠3000元 实力体验营来临

沈阳威旺M20钜惠3000元 实力体验营来临

2013-10-25 11:15: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岚   

沈阳威旺M20钜惠3000元 实力体验营来临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11月2日-3日,北汽威旺M20六城市实力体验营将在辽宁工业展览馆盛大启幕!在活动现场,购威旺M20车型可享现金优惠3000元,同时还将获赠万元大礼包!现在报名并至现场签到就可获得精美礼品。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实用型2013款 现场公布 0.30 送万元礼
1.5L实力型2013款 现场公布 0.30 送万元礼
1.5L时尚型2013款 现场公布 0.30 送万元礼
1.5L品尚型2013款 现场公布 0.30 送万元礼
1.5L乐尚型2013款 现场公布 0.30 送万元礼
1.5L尊尚型2013款 现场公布 0.30 送万元礼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具体活动详情及报名请咨询:4008112233转4030

车市

威旺M20的整体外观设计更偏重时尚性,虽然这种类型的车最终的前提还是以经济实用为主,但就像文中开头所提到的,生活环境的变化使得消费者所追求的东西会更高。4440×1700×1855mm的车身尺寸以及2790mm的轴距都给了它的竞争对手五菱宏光不小的压力。

沈阳威旺M20钜惠3000元 实力体验营来临

当今的自主MPV早已脱离了那种廉价的形象,内饰整体的设计明显趋于轿车化,中控台的布局看上去十分的工整,方向盘带有音量调节、菜单切换功能,中控台配备了5英寸的触摸式液晶屏,让整个中控区域看起来不再单调。

沈阳威旺M20钜惠3000元 实力体验营来临

威旺M20搭载了1.5L VVT发动机,最大功率106马力,最大扭矩145Nm,发动机舱内的布局十分规整,隔音棉对于这样的经济用车来说还是非常厚道的。

沈阳威旺M20钜惠3000元 实力体验营来临

编辑点评 :在活动现场,不但有热销车型的静态展示,喜欢的朋友更是可以亲自体验驾驭它的快感。同时,现场还有儿童游戏、舞台表演等各种活动,适合全家一同前来游玩!活动当天购车,还可享受3000元的现金优惠以及万元大礼!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