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长兴之星SLK200敞篷跑车到店 享试营业优惠

长兴之星SLK200敞篷跑车到店 享试营业优惠

2013-10-24 09:13: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周敏红   

长兴之星奔驰SLK200

网上车市湖州站讯】日前,宝利德·长兴之星奔驰展厅新到一台SLK200敞篷跑车,全国指导价为人民币588,000。即日起,来店购车即可享受试营业优惠价。

作为一款令人意气风发的敞篷跑车,SLK 200 时尚型拥有您所期望的一切:活力、稳健、以及至高无上的驾驶乐趣。

SLK级敞篷跑车不断为汽车设定标准。全新SLK级敞篷跑车同样采用这些致力于减少耗油量和排放量的高技术标准。

长兴之星奔驰SLK200

在奔驰开发新车型时,环境意识起着关键的作用。人们对于排放、燃油消耗量和燃油价格日益增加的关注度已经成为了今天的主题。因此,全新SLK级敞篷跑车中也运用了BlueEFFICIENCY技术。而且,这已经不仅仅是一种创造清洁环境的美好愿景,BlueEFFICIENCY包括一整套具体的措施:

- 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外后视镜体

- 具有最佳滚动阻力的轮胎

- 制冷压缩机仅在实际需要时启用

- 智能发电机管理(在牵引力模式下发电机关闭)

- 具有节能控制并按需工作的辅助系统(动力转向泵以及燃油和机油泵)

- 当前燃油消耗量指示器

- 在发动机转速范围内均满足所有现行排放标准

- 发动机技术,如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

- 实现最佳空气动力学性能的可调式散热器格栅(SLK 200 时尚型及 SLK 200 豪华运动型)

奔驰SLK延续了奔驰车型出色的用料和制造工艺,车身运动感十足,并且外观动感大方。全新的前脸设计更是借鉴了旗下顶级跑车SLS的复古设计,拥有全新的视觉感受。

长兴之星SLK200敞篷跑车到店 享试营业优惠

长兴之星汽车有限公司  
长兴之星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奔驰] [奔驰(进口)]
电话:0572-6255888
地址:长兴图影大道777号(原长洪公路交警大队旁)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长兴之星奔驰SLK20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