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元胜长城月底冲量 购车最高优惠2000元

绍兴元胜长城月底冲量 购车最高优惠2000元

2013-10-23 15:45: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绍兴元胜长城月底冲量 购车最高优惠2000元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为回馈广大客户对长城汽车长期以来的支持,绍兴元胜长城将于10月25日—27日举行月底充量钜惠活动,活动期间到店购指定车型最高现金优惠2000元,在送价值1288元精品大礼包。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长城C50 7.80-9.48 7.80-9.48 0.20 赠送价值1288元精品大礼包
 
长城C30 13 12.80 0.20
长城M4 15 14.91 0.09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此外,据绍兴元胜长城专营店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活动期间到店即可免费获得纪念礼一份。

绍兴元胜长城C50

长城C50具备了2700 mm的轴距,已经超越了同级别很多车型,加上空间利用率很高,座椅采用了内凹的设计,这使它的后排腿部空间余量最大。另外后排中间地板几乎是全平的,满载时中间乘客乘坐起来明显舒适许多,对于五口之家来说,可能有着不小的吸引力。

绍兴汽车网 长城C30

长城C30主打入门级紧凑车型市场,作为长城进入主流轿车市场的代表车型,长城C30上市后销量成绩一路飙升,获得了非常不错的市场反馈,现在月均也有1万余辆,此外,2013款长城C30已经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内饰上都做了部分调整,配置有所提升,售价保持不变,外观上,新车的中网由三幅改成两幅,下方进气格栅增加镀铬装饰条,而新增的LED日间行车灯被安置在雾灯旁边,轮毂也更新为双五幅样式。

绍兴元胜长城M4

长城哈弗M4是基于长城炫丽打造的小型跨界SUV,外观设计饱满硬朗。整车尺寸为3961mm×1728mm×1617mm,轴距2383mm,其底盘离地间隙达到185mm,装备了205宽胎及16寸铝合金轮毂。另外,哈弗M4采用了前麦弗逊/后纵臂扭转梁复合式半独立悬架,并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

编辑点评:绍兴元胜长城月底冲量,特设指定车型优惠促销。给各意向客户量身定制一个最低价,还可现提,让温暖跟着您走。有意向的朋友可拨打0575-8817 6355了解详情。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

绍兴元胜长城月底冲量 购车最高优惠2000元

车市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