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全面优化升级——汕头实拍2014款奇瑞E5

全面优化升级——汕头实拍2014款奇瑞E5

2013-10-23 10:37: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郑斯能   

。

【网上车市汕头站】奇瑞汽车一直是中低端家轿市场的引领者,传承了奇瑞汽车“只为国人造好车”理念而重点打造,大气、实用又不乏时尚的紧凑级车型,趋于理性的设计理念,都让奇瑞E5成为一个纯粹的实用型家轿。自2011年7月首度推出以来便一直广受好评,截止2013年6月,奇瑞E5已累计销售近13万辆,位居自主品牌家轿前列,备受各方欢迎。

现在,携3大升级、52项优化的2014款奇瑞E5已于8月2日正式上市,而它将会给用户带来怎样的驾乘体验,就让我们来近距离了解一下这款升级版的品质家轿吧。

。

2014款奇瑞E5长宽高尺寸并没有变化,为4580mm×1760mm×1483mm,轴距为2600mm。整体外观采用SL(Stream Lining)国际风尚造型设计,细节处在老款基础上进行了调整升级。全新八幅炫动铝合金轮壳、仿生鲨鱼鳍天线、双色可折叠电动外后视镜搭配双雾灯,颇为大气。

。

。

2014款奇瑞E5的前脸与老款基本保持一致,大面积的横向镀铬隔栅和蜂窝状网格提升了许多质感。鹰眼式透镜晶钻前大灯采用了光导技术,高穿透力的前雾灯能在特殊环境中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尾灯镶嵌12颗LED灯组,亮度更高,夜间行车更安全。

。

侧面看过去,2014款奇瑞E5没有设计复杂的钣金面腰线,而车窗下瞎眼的镀铬装饰条使得整个车身看起来简约稳重而大气,整体线条流畅,无余赘感。

。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