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赤峰北京现代名图即将上市 可接受预订

赤峰北京现代名图即将上市 可接受预订

2013-10-23 10:06: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赤峰北京现代名图即将上市 可接受预订

【网上车市赤峰站讯】目前,网上车市编辑从赤峰北京现代4S店获悉,名图在10月18日全国开始预售,11月19日正式上市,现在预定,大概一个月后,您即可将在心仪的座驾开回家!!!更多优惠信息可到店咨询详情,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赤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名图基本款2013款 暂未公布 暂未公布 -- 可预订
制表:赤峰车市 chife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2。

  北京现代  名图

外观方面,北京现代名图采用现代最新的设计理念,融入了现代最新的“Storm Edge”风暴边缘设计风格,采用较宽的四辐镀铬饰条,下进气格栅与两侧雾灯融为一体。现代名图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10mm×1820mm×1470mm,轴距为2770mm。

北京现代  名图

内饰方面,北京现代名图采用T型中控设计,大量木纹装饰出现在车上,显得比较成熟、稳重。在车门拉手以及出风口处还有镀铬装饰。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多功能方向盘,上面按键比较丰富。配置方面,名图配备了双区自动空调、AUX、iPod以及USB接口,新车还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和一键启动。但其中控台上配备了一个尺寸并不是很大的液晶屏,不知道名图全系是不是均如此。

北京现代  名图

动力方面,预计京现代名图将搭载1.8L和2.0L发动机。传动系统,该车配备的是6AT变速箱。

编辑点评:名图是北京现代新推出的一款定位介于朗动和索纳塔之间的车,也是一款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研发的车型。外观时尚、个性,在空间和配置方面的优势很明显。

赤峰市蒙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赤峰市蒙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4008-112233转3680  
地址:赤峰市红山区桥北大街188号   
优惠促销赤峰北京现代 金秋索纳塔限量团购会[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