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新款将上市 13款金杯智尚S30或空前钜惠

新款将上市 13款金杯智尚S30或空前钜惠

2013-10-22 11:47:03 来源:   编译      编辑:蒋炜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近日,网上不断有媒体爆出2014款金杯智尚S30的新车谍照,多方面的消息称该款车型将在今年11月广州国际车展发布。根据市场规律预测,新款车型上市,老款车型必将加大促销力度,近期有购车打算的消费者,不妨多关注该款车型的商家促销动态。
 

日前,记者走访华晨金杯4S店看到,尽管即将推出14款车型,但13款金杯智尚S30热度不减。作为小型都市SUV的明星车型,13款金杯智尚S30凭借备时尚外观、精致内饰、节能低耗、实用经济等多重优势博得消费者的青睐,成为市场热卖车型。
 

新款将上市 13款金杯智尚S30或空前钜惠

 从外观上看,13款金杯智尚S30得益于厚重的造型设计,看上去很大气,硬朗的车身线条、中网、保险杠,充满了硬汉气质。其内饰采用黑色和米色双色搭配,间或有一些银色装饰,典型的居家风格,温馨而不失时尚。

新款将上市 13款金杯智尚S30或空前钜惠

配置方面,13款金杯智尚S30配备了行车电脑显示屏、导航、蓝牙电话等功能。此外,它还搭载了钥匙未拔报警系统、大灯未关报警、燃油残量警告灯、行驶中车门自动闭锁、超速提醒、驻车自动升窗等科技配置,让旅途更加智能、便捷。

新款将上市 13款金杯智尚S30或空前钜惠

动力方面,13款金杯智尚S30匹配1.5L自然吸气动机,最大功率102马力(75kw),最大扭矩135Nm,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充分满足日常行车需求。
 
    总体来讲,13款金杯智尚S30是一款非常实用的精品小型SUV,是入门级车型中的极佳选择。因此,该款车型自去年11月份上市以来,迅速吸引各年龄阶层消费者竞相购买,一时间13款金杯智尚的身影遍布城市的大街小巷。
 

有行业分析师认为,13款金杯智尚S30的热销并非偶然,除其本身性价比极高外也得益于其顺应了SUV行业的发展趋势。数据显示,SUV在八月份的销量呈四成增长,其中以A0级为代表的小型SUV增长最为显著。另有数据显示,前8月,A0级SUV累计销售167880辆,同比增速高达202%,远超SUV市场1-8月同比增长48.6%的平均水平。智尚S30作为备受欢迎的都市小型SUV,获得市场追捧也是意料中的事。最为重要的是,智尚S30不仅具有极为亲民的价格,而且新旧车型交替阶段还有十分给力的优惠政策。有意向购买SUV的消费者,不妨紧盯此车促销动态,抓住时机将心仪的SUV开回家。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