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专访云南港鑫帝豪4S店总经理 汪克亦

专访云南港鑫帝豪4S店总经理 汪克亦

2013-10-22 11:19:11 来源:   原创      编辑:蒋炜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中国西南(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11月7日如约而至,云南港鑫帝豪4S店最为此次参展商之一,对于此次参展的情况及最近消费者比较关心的汽车三包问题,本站编辑采访了云南港鑫帝豪4S店总经理汪克亦先生。

专访云南港鑫帝豪4S店总经理  汪克亦

 网上车市:汪总,您好!您能否给我们简单介绍下云南港鑫实业帝豪4S店的情况?
  

 汪总:云南港鑫实业有限公司是以汽车产业为主的专业化销售服务公司,公司拥有云南省广汽长丰系列、帝豪系列、吉利系列总代理权。公司一直秉持 “诚信为本,快乐为先”的企业精神艰苦创业,稳健发展。先后我们在大理、红河、曲靖都成立了分公司,并且在地州市建立了100多个二级营销网点,形成了云南港鑫集团庞大的营销网络。云南港鑫帝豪4S店于2009年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了4个年头,并于2009年荣获全国首批十佳店殊荣,2010年获得全国销售第三名,2011年荣获EC7全国销售冠军,2012年获得全国十佳经销商荣誉。自从,帝豪4S店开始运营以来,不论是市场占有率、客户满意度,在全国表现还是比较突出,主要得益于帝豪产品品质,也离不开消费者对帝豪品牌的认同和支持。

    网上车市:现在汽车消费已经不仅仅是购买代步工具,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和生活品味的体现。在这一点上,帝豪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主要想向我们广大的消费者传递怎样的一种品牌理念

    汪总:帝豪汽车品牌最成功之处在于向消费者传达吉利也能制造出安全、环保、节能的好车。第一,我们先来看看,帝豪在安全方面取得的成绩,帝豪是按照欧洲标准设计,并在欧洲C-NCAP安全碰撞试验中,唯一一款获得四星安全的自主品牌,在中国C-NCAP安全碰撞试验中,获得的五星安全的好成绩。第二,从环保来说,车内空气质量应用了沃尔沃的管理体系, 不仅内饰使用环保材质,帝豪汽车的发动机排放也达到了国IV标准,帝豪EC7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1.5L和1.8L两款绿色高效节能发动机,采用了双智能可变凸轮轴正时系统(D-CVVT)技术,具有功率大、重量轻、体积小、油耗低、转速稳、振动及噪声小、性能稳定等优点,绝对是具有高品质的实力派。同时也是享受节能惠民补贴的车型,并且采用全球的供货体系。作为帝豪汽车品牌,传递的核心理念,吉利也能造出高品质、故障率低的好车。

    网上车市:每年的夏季都是车市的淡季,金九银十则相应是销售的小高潮。现在昆明地区整体销售情况如何?帝豪在其中的表现又如何?
 

 汪总:帝豪汽车市场表现增幅还是比较快,主要得益于海外市场表现,帝豪汽车发展至今,已经被海外市场接受,今年整个出口增长了100%。分析其原因,还是帝豪汽车高品质不但得到国内消费者认可,也得到国外消费者认可。另外一个形式,在国内还是比较严峻, 9月和10月是传统的汽车销售旺季,这段时间也被称作“金九银十”。但这段时间整个汽车市场并没有爆发式的增长,整个汽车发展很平稳,消费者购车越来越理性,选择面越来越多,作为帝豪品牌的产品已经上市5年,很多帝豪的忠实用户期待有更丰富产品,比如帝豪会不会生产SUV等。所以,从整个汽车市场来看,虽然没有爆发式增长,但是帝豪汽车增幅还是稳中有增的。
 

网上车市:11月昆明国际车展即将登场,此次车展是否参展,有没有一些惊喜带给消费者?
 

汪总:11月车展我们也会参加,此次车展我们拥有600平米的展台,主要是品牌形象展示, 早在10月初,随着节能惠民补贴的取消,我们已经推出“惠民补贴不常有,优惠天天有”的促销活动,由厂家和我们经销商来补助消费者不再享受的惠民补贴。在车展期间,原价售7.38万元,帝豪EC7 三厢1.5L进取型,只售66666元,同时还送7件套,含(龙膜、DVD、等各种精品),同时还会推出特价车,在金融贷款购车方面,也是有多种方案供消费者选择,有5050贷,零利率、零手续费;包牌贷款等多种组合方式,甚至在未来还会推出一种新产品融资租赁,以租代售。

网上车市:10月1日《汽车三包规定》已经正式实施,但是早在9月1日,帝豪汽车消费者可以提前享受汽车三包政策,实行“三包“服务后会对企业有哪些影响?
 

汪总:我认为“汽车三包“是一柄双刃剑,三包法更明确的界定了一些可以退换车责任界定范围,进一步明确了消费者和商家的权力和义务。对客户,和商家来说都是有依据可循,在售后方面,这把双刃剑体现的更明显,三包法规定了一次性修复率,这势必对售后的整体技术人员的要求是提高了。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要享受三包,就必须到4S店进行维修,就不能在外胡乱修车、改装,这对维修厂来说,客户的返厂维修率就会提高,所以”汽车三包“实施后,无论对企业,还是对消费来说都是相辅相成的。
 

网上车市:非常感谢汪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云南港鑫实业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吉利帝豪 业务: 新车
电话: 0871-68260666 地址: 昆明市二环西路668号(烟草兴云汽车城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