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2013年 宝马BMW售后体验之旅完美落幕

2013年 宝马BMW售后体验之旅完美落幕

2013-10-22 10:01: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郭熠华   

网上车市湖州站讯】为了让消费者更加深入的了解BMW售后服务的优势,并更好的服务于消费者, “湖州骏宝行2013 BMW售后服务体验之旅”于10月19日与骏宝行展厅隆重展开,本次体验之旅以BMW售后服务的核心价值理念——“高效、透明、关爱”为主题,将涵盖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消费者体验活动,令客户亲身感受“悦常在,驾无忧”的BMW售后服务,体验真正的BMW之悦。

2013年 宝马BMW售后体验之旅完美落幕

活动注重参与、互动、游戏,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客户分享爱车保养的概念,体验高效、透明、关爱带来的BMW之悦。

活动细分为车主讲堂、真假配件、机油保养DIY、车间参观和等多个环节,让客户充满乐趣地提升对BMW售后服务的重视,深入了解宝马独具特色且物有所值的售后服务优势,以及带来的驾乘无忧的保障,全面感受宝马售后服务的品质。

湖州骏宝行宝马5系

 除了价格统一,服务透明,BMW的维修保养兼顾了价格优惠和更高价值的服务,以更高的性价比领跑高档汽车售后服务市场。悉心设计的BMW车况提示系统,通过对车况的科学评估,主动向车主提示保养时间,以便车主根据实际需求进行保养,真正做到精确消费,省心养护。

湖州骏宝行宝马5系

“倾情关注,悉心关怀,深入理解,行动到位,执行有力,务求完美”,宝马的客户满意原则是超越客户期望值。而所有的关怀都源于最伊始的悉心关怀,作为BMW授权经销商,福州中宝一直秉承这样的客户满意原则举办各类活动,让宝马客户体验到不断升级的驾驶乐趣的同时,也能深刻感受到BMW的尊贵服务。

杭州骏宝行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湖洲销售分公司  
杭州骏宝行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湖洲销售分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电话:0572-2728888
地址:湖州市二环西路段658号江南车城B区19号-20号-21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湖州骏宝行宝马5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