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2014款Jeep®指南者实拍 越接触越喜爱

2014款Jeep®指南者实拍 越接触越喜爱

2013-10-21 18:30: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岚   

jeep指南者实拍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2014款Jeep®指南者已经上市一段时间了。作为一款年度车型,其实就变化上来说,并没有太多。出身于越野世家的Jeep®指南者,更多人觉得它像是缩小版的大切诺基,可大气,可狂野,可都市,可运动。

在辽宁尊荣和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展厅内,小编再一次见到这款让我第一眼见到就很喜欢的2014款Jeep®指南者,于是忍不住拿起相机,再次与大家分享小编的感受。

外观

jeep指南者实拍

外观来说,2014款Jeep®指南者与旧款并没有区别,依然是独特的七孔进气隔栅,采用了镀铬装饰,很年轻很时尚。车身尺寸与原来保持一致,长4465mm,宽1812mm,高1663mm,轴距2635mm。

jeep指南者实拍

jeep指南者实拍

家族式七孔前镀铬亮银格栅、带有黑色内边框和镀铬雾灯边框的运动卤素前照灯等,组成流线一体、精致而充满动感的2014款Jeep®指南者前脸造型。镀铬边框搭配黑色网格,灵气十足的大灯设计并在近光灯配备了透镜,加装后的镀铬边框的雾灯,都成为了专属的标识。

jeep指南者实拍

jeep指南者实拍

从侧面看,2014款Jeep®指南者与旧款几乎相同。而本次我们实拍的车型,则加装了许多镀铬饰条,包括外后视镜的外包围、门把手、裙线的防擦条、油箱盖,再加上加装的踏板,让侧面看上去更加的亮眼。

jeep指南者实拍

本次实拍车型采用的是普通的17寸五幅轮毂,与之搭配的是马牌215/60 R17的轮胎。

jeep指南者实拍

2014款Jeep®指南者的尾部与旧款变化不大,就是在logo的上方添加了一个镀铬饰条,并且尾灯做了熏黑处理,与前大灯相呼应。而我们实拍的车型,则是在后保险杠上方以及尾灯周围都加装了镀铬饰条。


辽宁尊荣和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道奇(进口)] [Jeep吉普] [克莱斯勒(进口)] [克莱斯勒(国产)]
电话:4008112233转403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21号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