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低调更有内涵 2014款沃尔沃S80L实拍

低调更有内涵 2014款沃尔沃S80L实拍

2013-10-21 18:29: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岚   

沃尔沃S80L实拍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在刚刚过去的成都车展上,2014长安沃尔沃S80L正式上市。虽说是小改款车型,但是配置与细节的提升也让人眼前为之一亮。近日,小编在沈阳尊荣富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近距离接触到了这款车型,也同时和大家分享一下小编的感受吧!

外观

沃尔沃S80L实拍

总体来说,2014款沃尔沃S80L的变化并不大。沿袭了沃尔沃家族一贯简洁质朴的勾勒设计,整体感觉十分低调。整车尺寸为长4991mm,宽1861mm,高1490mm,轴距达到2976mm。

沃尔沃S80L实拍

低调更有内涵 2014款沃尔沃S80L实拍

沃尔沃S80L实拍

在前脸方面,相比较旧款来说,2014款沃尔沃S80L感觉上更圆滑一些,主要归功于其前进气隔栅下方边缘设计的更加圆润。高亮度的镀铬隔栅显得很有质感。同时,在进气隔栅中间,仔细观察才会发现一个异样的隐秘的设计,这就是新增的带自动排队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全力自动刹车的杏仁和自行车碰撞安全系统的感应配置,这样的设计既不影响美观,同时又给驾乘人员带来诸多安全感。在大灯方面,造型与老款几乎相同,唯一显著区别的就是在其间加入了LED的示宽灯,添加了更多安全保证。而老款的雾灯,则是被LED的日间行车灯所取代,显出几分时尚的味道。

沃尔沃S80L实拍

由于车长接近5米、轴距接近3米,因此,2014款沃尔沃S80L的侧面显得十分修长。同时,镀铬装饰的窗边及裙边防擦条,勾勒出了清晰的线条。

沃尔沃S80L实拍

高亮度的反光外后视镜集合了转向灯,时尚且实用。同时,在外后视镜的内侧下方,还有一个摄像头,这是BLIS盲点信息系统,可以避免视线的死角,在驾驶过程中帮助驾驶者观察车身两侧的情况。

沃尔沃S80L实拍

在车身的C柱上,还有一个沃尔沃S80L的标识。这个明显可以提升档次的配置是只有在行政版车型上才有的配备。

沃尔沃S80L实拍

本次实拍的2014款沃尔沃S80L T5智尊·行政版车型所采用的轮毂依旧是中规中矩的样式,与其搭配的是米其林245/40 R18宽幅扁平轮胎,这个与T6车型是相同的。而普通T5车型则是配备了225/50 R17轮胎。

沃尔沃S80L实拍

尾部来说,2014款沃尔沃S80L与旧款差别不大,除了显示身份的logo变为了长安沃尔沃字样,还有就是增加了横穿尾部下方的镀铬装饰条。

注:点击【下一页】浏览更多精彩彩内容

沈阳富路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沈阳尊荣富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沃尔沃]
电话:4008112233转403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22-2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