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长城C30襄阳最高现金优惠4000元 少量现车

长城C30襄阳最高现金优惠4000元 少量现车

2013-10-21 16:56: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长城C30襄阳最高现金优惠4000元 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襄阳站】近日,网站编辑从长城汽车襄阳地区经销商襄阳新观念4S店了解到,现店内长城C30舒适型现金优惠3000元,长城C30豪华型现金优惠4000元,有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详谈。具体价格请见下表:

车型(襄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L 手动舒适型2013款 6.45 6.15 0.30
1.5L 手动豪华型2013款 6.75 6.35 0.40
1.5L CVT舒适型2013款 7.45 7.15 0.30
1.5L CVT豪华型2013款 7.75 7.35 0.40
制表:襄阳车市 xiangyang.cheshi.com

车市

长城  1.5L 手动 车头正面视角

2013款长城C30外观融入时尚、活力、动感元素。新中网采用最新设计风格,进气格栅增加镀铬亮条。贯穿车身的高腰线设计配合新款双五辐轮毂,创新理念让您始终立足潮流的前端,再次引领家轿新潮流。值得一提的是,2013款长城C30在同级车型率先配置昼间行车灯,满足了欧盟最新法规。

长城  长城C30 1.5L MT 中控台整体

2013款长城C30全面提升了内饰的精致感,多达10项升级为用户带来豪华的感官享受。整体无缝式仪表台,钢琴漆及高亮银面板组成的中控台质感十足,多处镀铬控制键简约时尚,仪表盘随心操控。双炮筒式运动仪表背景自发光设计,内设大屏行车电脑(续航里程+瞬时油耗),感受无限科技魅力;点火锁照明功能,使夜间启动更方便。真皮方向盘打孔设计,按握感更佳,座椅面料暖色设计,让每一位驾乘者身在现代时尚居所,尽拥风尚品位。

长城  长城C30 1.5L MT

搭载了长城自主研发的GW4G15直列四缸发动机,排量1.5升,最大功率77kW/6000rpm(105马力),最大扭矩138N·m。腾翼C30非常适合国人的驾驶习惯,两千转换挡就完全能够满足城市中行车所需的动力。

编辑点评:2013款长城C30相对于老款而言并没有很大的变化,继续保持了C30大空间、低价位、燃油经济性好的优势,外观也简洁大气,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襄阳新观念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襄阳新观念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城] [哈弗汽车]
电话:4008-112233转7489  
地址:襄阳市襄州区钻石大道45号(国邦物流园正对面)   
优惠促销长城C50最高优惠0.1万[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