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赤峰启辰R50X售7.98万-9.18万 接受预订

赤峰启辰R50X售7.98万-9.18万 接受预订

2013-10-21 09:47: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赤峰启辰R50X售7.98万-9.18万 接受预订

【网上车市赤峰站讯】目前,网上车市编辑从赤峰东风日产启辰4S店获悉,东风日产公布了启辰R50X车型的售价。新车有四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7.98万-9.18万元。现全面接受预订,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赤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炫酷版MT 7.98 7.98 可预订
炫酷版AT 8.88 8.88 可预订
北斗导航版MT 8.28 8.28 可预订
北斗导航版AT 9.18 9.18 可预订
制表:赤峰车市 chife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2。

赤峰启辰R50X售7.98万-9.18万 接受预订

外观方面:新车以启辰R50为基础做了一些跨界车的设定与改动。加装了磨砂配色的车身包围套件,使整车变得更加的年轻化。车辆前后也加装了防护套件,使该车更好的应付一些非铺装的“烂路”。而车顶的行李架也是一项非常实用的配置。该车的整体外观给人感觉很有同门师兄骊威劲锐版的影子。

赤峰启辰R50X售7.98万-9.18万 接受预订

配置方面,启辰R50X标配电动天窗、多级式后雨刮器、铝合金轮毂、行车电脑、倒车雷达、防眩目车内后视镜、单碟CD、USB接口、AUX音源接口、双安全气囊等。R50X北斗导航版和炫酷版相比,多出了导航系统、5.8英寸触摸屏。

赤峰启辰R50X售7.98万-9.18万 接受预订

动力方面:该车将继续沿用R50上的那台1.6升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最高设计车速为185km/h。

启辰R50车型质保及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5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启辰R50X在R50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些外观套件,并新增车顶行李架的设计,相比普通版更有跨界味道。

赤峰世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赤峰世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启辰]
电话:0476-8781115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红山区桥北物流园区
优惠促销赤峰东风日产启辰R50店内现车欢迎品鉴[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