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2012款B50手动版优惠1.5万元 少量现车

2012款B50手动版优惠1.5万元 少量现车

2013-10-23 08:39:2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杨志洪   编辑:莫健恩   

2012款B50手动版优惠1.5万元 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佛山站】编辑从一汽奔腾佛山中汽华宝4S店获悉,2012款B50手动版促销优惠1.5万。另外2013款奔腾B50接受预定,订金2000元,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谈。具体价格见下表:

奔腾B50价格变动表
车型(佛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 手动时尚型2012款 9.38 7.88 1.50 少量现车
1.6L 手动天窗版2012款 9.68 8.18 1.50 少量现车
1.6L 手动豪华型2012款 9.88 8.38 1.50 少量现车
制表:佛山车市 fosha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奔腾  1.6L 手动 车头正面视角

新款奔腾B50在外观方面都有许多改变,而且整车的底盘性能也经过了新的调校。从以上图表中我们可以看到,除了新轮毂造型、新中央控制面板等可见配置以外,还有很多隐性功能调整,在保证奔腾B50良好的操控性不变的前提下提高舒适性。

一汽奔腾  1.6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奔腾B50采用灰米双色系内饰设计,营造出一股温馨的居家感。空调控制面板区域大型的旋钮阻尼适中、清晰易读,仪表盘中央液晶显示屏可显示油箱燃油量、发动机水温以及行车总里程等,真皮方向盘集成音响、蓝牙、定速巡航等功能,更让人惊讶的是全系车型还配备了自动恒温空调。

一汽奔腾  1.6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奔腾B50搭载大众集团成熟的1.6L电喷汽油机,最大功率103Ps/5600rpm、最大扭矩145Nm/3800rpm,与之搭配的5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自主品牌同级别车领域内尚属领先。BOS刹车优先系统的成功引入,更为这台车的安全性能提升了不少。

奔腾B50在本地4S店部分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奔腾B50是一汽奔腾家族推出的第二款车型,它和奔腾B70共用生产平台,2675mm 的轴距,使车内的使用空间得到了保证,再加上拥有轿跑风格的外形,使奔腾B50在同级别车里从内到外都更胜一筹。目前店内奔腾B50车型少量现车供应,购车可享1.5万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咨询。

佛山市中汽华宝汽车有限公司  
佛山市中汽华宝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奔腾]
电话:0757-83166311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佛山大道中38号佛山车城一区4座3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