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更时尚动感 绍兴宏盛别克新君威到店实拍

更时尚动感 绍兴宏盛别克新君威到店实拍

2013-10-17 20:04: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更时尚动感 绍兴宏盛别克新君威到店实拍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新君越刚上市不久,别克旗下的另外一款中级车——君威近期也迎来了改款车型。改款后的君威通过设计师不断的推敲,在延续曾经的运动动感、优雅风格基础上通过加粗镀铬装饰、调整中控布局,使其变得更加豪华,也更符合时下的设计潮流。

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走访绍兴宏盛别克4S店时了解到,全新君威车型已到店销售,颜色较齐全,近期购车可享千元礼包,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内了解详情。

绍兴宏盛别克新君威到店实拍

绍兴汽车网实拍绍兴宏盛别克新君威 前脸

新款君威对别克新一代设计语言进行了全新的时尚演绎,车头变得更加饱满。尺寸方面,全新君威的长宽高分别为4843mm、1856mm、1484mm,相比现款,仅在长度上增加了13mm,整体尺寸变化不大。全新君威保留了现款2737mm的轴距长度。

绍兴汽车网实拍宏盛别克新君威 进气格栅

新君威的进气格栅还是采用了直瀑式设计,只是相比老款它的面积更大且立体感也更强,在延续了别克家族中这种经典特征的同时还采用乌金涂层替代了之前的镀铬涂层,使得整个前脸看起来更豪华更大气。

绍兴宏盛别克新君威 前大灯

展翼式LED日间行车灯的加入让全新君威看起来更具精气神,另外,氙气大灯以及大灯清洗装置会出现在高配车型上。

绍兴宏盛别克新君威 雾灯

新君威前保险杆取消了上下格栅之间的连线,在加上雾灯下方的镀鉻装饰,使整车视觉效果更宽、重心更低,豪华感突出。

绍兴宏盛别克新君威到店实拍 侧面

全新君威的侧面线条和现款车型相比没有太大变化,C柱流线型的车顶线条与车尾完美结合,营造出一种溜背的风格,运动感十足。

绍兴宏盛别克新君威 外后视镜

绍兴宏盛别克新君威到店实拍 翼子板

后视镜上集成了LED转向灯,底部拥有LED迎宾照明灯,另外还拥有电动折叠功能。翼子板上的进气口装饰件,在样式上与老款车型几乎没有区别。

----------鸣谢拍摄车辆提供----------

绍兴宏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4008-112-233转5890

地址:绍兴袍江新区康宁路(车管所对面)

更时尚动感 绍兴宏盛别克新君威到店实拍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