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连云港车市 »  比惠民更给力连云港帝豪4S店交一抵万

比惠民更给力连云港帝豪4S店交一抵万

2013-10-17 17:57: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瑞思   

 吉利帝豪  1.8L 手动

【网上车市连云港站】随着国家惠民政策的取消,大家是不是感叹政策的变化之快,后悔自己没有抓住机会呢?错过了,后悔了,连云港东泉帝豪4S店给大家带惊喜啦!!!
     即日起至2013年12月31日连云港东泉帝豪4S店特推出“一本万利,比惠民更给力”钜惠活动,客户凭驾驶证,交1000元定金,最高可抵20000元车价。您还在等什么呢,感兴趣的朋友赶紧拨打我们电话报名吧!   

帝豪  帝豪EC7 1.5 MT

在外观上,帝豪EC7外形稳重大气,同时又不乏时尚动感。三条标志性的线条勾勒出既运动又稳定且整体感很强的车身,从头到尾都带着鲜明的主题,张弛有度的和谐。舒适性上,帝豪EC7拥有小到无骨雨刷和4门一键上下防夹车窗,大到4安全气囊及2个侧气帘,以及天窗、导航、自动空调和真皮座椅等各种高端配置;怠速情况下车内噪音39分贝,可与宝马等世界名车媲美。

帝豪  帝豪EC7 1.5 MT

在驾乘空间方面,帝豪EC7空间相对比较宽敞、配置也是毫不吝啬、车型设计也是比较匀称大气、做工比同级别车型也要上一个档次,性价比自然也比较出色。

帝豪  帝豪EC7 1.5 MT

在 动力上,帝豪EC7搭载了吉利引以为傲的达到世界一流水平的CVVT发动机提高了10%的中低速扭矩,最大扭矩在1.8L排量的车型中达到上乘水准,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5升。安全性能上,EC7不仅按C-NCAP五星安全标准设计,还按照欧洲E-NCAP四星安全标准设计。

比惠民更给力连云港帝豪4S店交一抵万

比惠民更给力连云港帝豪4S店交一抵万

江苏东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江苏东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帝豪]
电话:4008-112233转5776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区解放东路318号振兴汽车城内   
优惠促销吉利汽车交1000最高抵10000[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连云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5
连云港网上车市团购群 2615102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