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海潮现代IX35优惠16000元 少量现车

绍兴海潮现代IX35优惠16000元 少量现车

2013-10-17 13:45: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绍兴海潮现代IX35优惠16000元 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北京现代ix35北京现代提升品牌进军高端市场的一款战略车型,“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ix35拥有个性时尚的外观,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绍兴海潮现代IX35指定车型优惠16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内了解详情。具体车型价格如下: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智能型 19.68 18.08 1.60 少量现车
智能型V1 19.98 18.38 1.60 少量现车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北京现代ix35车身尺寸为长4420mm、宽1820mm、高1660mm,轴距2640mm。这些 数据使其突破了常规的界限,拥有宽敞舒适的空间。设计由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研发中心主导设计开发的,引入了诸多流行的设计元素,与中规中矩的老款途胜相比, 强调新潮与个性。

绍兴汽车网 北京现代X35 内饰

绍兴海潮现代IX35优惠16000元 少量现车  绍兴海潮现代IX35优惠16000元 少量现车

新款ix35与现款车型整体内饰布局保持一致。配置上,新款ix35智能型、领先型六款车标配LED日间行车灯、真皮方向盘、电子车身稳定系 统、DBC下坡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等。舒适型三款车型则标配有投射式前大灯、ABS+EBD系统、USB接口等配置。

绍兴海潮现代IX35发动机

现代ix35将搭载2.0L和2.4L两款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为现代集团ThetaII系列汽油发动机,其中,2.0L最高输出功率为 120kW(163马力),最大扭矩为197Nm;2.4L最大功率128kW(174马力),最大扭矩为 226Nm。与其搭配的是手自一体6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在再次改款之后,新ix35拥有更多家族化基因也给人更多新鲜感,同时配置有所增强,整体性价比更高。目前,绍兴海潮现代店购指定车型优惠16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与经销商进一步接触获取更多信息。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

绍兴海潮现代IX35优惠16000元 少量现车

车市

绍兴海潮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绍兴海潮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4008-112233转5971  
地址:绍兴市越西路西郊路交叉口北海派出所旁
优惠促销绍兴海潮朗动10月3000元补贴或将取消[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