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长安欧诺优惠加配不加价 内外全面升级

长安欧诺优惠加配不加价 内外全面升级

2013-10-16 11:25:08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许泽斌   

长安欧诺优惠加配不加价 内外全面升级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编辑从长安汽车经销商获悉,近期长安欧诺优惠加配不加价。详询4008118127。想获得更多长安欧诺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1.5L 手动标准版标准型 5座2012款 5.39 升级包括ABS+EBD、运动外观、安全气囊、倒车雷达、 195超宽轮胎、EPS助力转向、多连杆螺旋弹簧、发动机电子防盗、后雨刮+加热除霜、A+睡眠级NVH超静音技术10大升级。
1.5L 手动运动版精英型 5座2012款 5.59
1.5L 手动运动版豪华型 7座2012款 6.09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主流银行车贷信息请点击:办理汽车贷款流程/利率/资料/费用/说明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长安欧诺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外观方面:长安欧诺定位于多能商务舱,空间实用多变而具有人性化。其长为4360mm、宽为1685 mm、高为1850 mm,这尺寸居同级车之首。复合设计,可随意制造多达9种可变空间组合。为了能够凸显欧诺1.5L的商务气质,长安汽车为欧诺1.5L配备了全镀铬中网,前大灯内部所配备的聚光透镜,在表现豪华感的同时,也提升了夜间行车的安全性。前保险杠底部所配备的护板,表现了欧诺1.5L所具备的SUV秉性,一方面降低了保险杠磨损的机率,也让前脸设计显得更加动感。

长安商用车开封万宝4S店长安欧诺

内饰方面:欧诺延续了长安一直以来家用车的设计理念。黑米配色内饰洋溢出十足的温馨感,内部的设计风格也比较简约,整体看起来比较舒服。时尚气派带来视觉与触觉双重享受。内部空间可根据需要灵活调整,后排座椅可折叠,带来更大的储物空间。

长安商用车开封万宝4S店长安欧诺

动力方面:高效动力树立小排量大动力榜样,长安欧诺采用1.3L排量与1.5L排量两种发动机配置。两款发动机均是全铝合金轻量化机身结构,具备低转速高扭矩和节油降耗特点。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裕祥隆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裕祥隆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商用车]
电话:4008118127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龙珠大道150号新屋村口   
优惠促销长安欧诺1.5VVT升级不加价[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