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幕后英雄”奇瑞服务技能决赛正式开锣

“幕后英雄”奇瑞服务技能决赛正式开锣

2013-10-15 13:23: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2013年10月15日,“技艺超群 满意一百”奇瑞汽车第九届服务技能总决赛,在春城昆明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国销售服务商的72位售后服务精英,历经层层筛选,击败各路选手,成功晋级总决赛。作为一项激发员工工作热情,强化专业技能及服务质量的重要赛事,奇瑞服务技能竞赛已连续举办多年,在构建奇瑞内部交流平台,促进良性竞争等方面,发挥出了极其重要的作用。同时活动的举办,也带动了奇瑞售后人员维修技能和服务质量大幅度提升,让越来越多的车主享受到更加优质的服务和体验。

“幕后英雄”奇瑞服务技能决赛正式开锣

 

“幕后英雄”奇瑞服务技能决赛正式开锣

一根筷子变十根 打造团结协作互助高效团队

“幕后英雄”奇瑞服务技能决赛正式开锣

主持人宣布比赛即将开启

继去年推出“奇瑞服务 用心为你”全新理念以来,一年中,奇瑞汽车售后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对于客户在购车和享受服务的感受愈加重视。不仅获得了业界的高度赞誉,也激起了奇瑞汽车继续努力的决心。2013年,奇瑞汽车在总结过往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展开服务技能竞赛,力求在培育和造就更多技艺超群人才的同时,更加促进团队通力协作意识和默契精神的培养。正所谓:“一根筷子容易折断,十根筷子抱成团”,打造团结协作互助高效的团队,不仅有利于“比、学、赶、超”平台的搭建,也对提升服务品牌形象,提升奇瑞品牌形象意义非凡。

“幕后英雄”奇瑞服务技能决赛正式开锣

 “幕后英雄”奇瑞服务技能决赛正式开锣 “幕后英雄”奇瑞服务技能决赛正式开锣

激情震撼的开场表演

为此,在赛制和比赛内容上,本届服务技能竞赛也做出相应调整。增强以团队为单位的竞赛模式,强化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团队参与意识。竞赛内容设立理论测试、实操比赛、抢答环节三大项目,通过“理论测试+实操测试”的方式对站长、服务顾问、维修技师展开全方位测评。最终以站长、服务顾问、机电技师三者成绩之和,构成服务商竞赛总成绩,从而决定24支参赛服务商的排名次序。其中,前8名服务商将有机会进入下一轮比赛,角逐最终8强席位。

“幕后英雄”奇瑞服务技能决赛正式开锣

现场宾朋满座

昆明森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昆明森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奇瑞]
电话:4008-112233转9394  
地址: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出口加工区国际汽车城   
优惠促销旗云2限时优惠 最高优惠0.5万[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