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尝鲜全新爱丽舍 首选加速度

尝鲜全新爱丽舍 首选加速度

2013-10-14 10:43:59 来源:   编译      编辑:蒋炜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一直备受期待的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于2013年10月13日在昆明加速度国宾店领先上市,在精彩纷呈的上市活动中,小编抢先“尝鲜”了全面升级后的新爱丽舍,做为全球用户共同见证的品质轿车,新爱丽舍以卓越的表现,给消费者带来一份全新惊喜。
     

尝鲜全新爱丽舍 首选加速度

                         萨克斯表演拉开活动序幕

作为本次活动的组织方,昆明加速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云南最大,网店覆盖最广,最具实力的东风雪铁龙品牌经销商,以优质的服务及多样化的市场营销活动,一直领先于云南市场。自公司成立11年以来一直秉承“以诚信创造喜悦,始终贯彻“顾客第一”的宗旨为服务理念,以客户满意为标准,向高层次、高技术、多品牌、多区域的汽车服务企业迈进。

   尝鲜全新爱丽舍 首选加速度
                                      领导致辞

正是鉴于对东风雪铁龙品牌的强大信心,昆明加速度强势布局云南,目前在昆明拥有国宾、经开区、世博车市三大网点,在大理,保山、楚雄、丽江、德宏、临沧、腾冲等重要地州设立网点,进行昆明与地州的同步联动,进一步为东风雪铁龙云南消费者提供更为便捷,品质的购车,用车,养车服务。
 

尝鲜全新爱丽舍 首选加速度

                         领导宣布全新爱丽舍上市

此次上市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的五款车型,是雪铁龙的一款全球战略车型,售价8.38万-11.38万。
 

尝鲜全新爱丽舍 首选加速度
领导为新车揭幕

 作为雪铁龙全球战略车型,全新爱丽舍通过600万公里整车性能测试,历经高寒、高温、高原、涉水、沙尘等极端环境。先后将在全球30多个国家陆续上市,其实对于“爱丽舍”这三个字,大家也许都并不陌生,在 原来的“老三样”(爱丽舍、捷达桑塔纳)中,爱丽舍占有一席之地。时过境迁,曾经老三样中的捷达、桑塔纳都已改头换面,爱丽舍也紧随而至。全新爱丽舍在动力、空间、舒适方面都全面升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