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新款威驰最低售6.99万元 订金1000元

新款威驰最低售6.99万元 订金1000元

2013-10-13 21:38: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周娜   

新款威驰最低售6.99万元  订金1000元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近日,编辑从郑州世纪鸿图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了解到,,新款威驰将于下个月正式上市,售价最低仅6.99万元,现在店内已经全面接受预订,订金1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电)店咨询。

威驰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14款 高配型 11.29
2014款 低配型 6.99
订金1000元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车市

外观方面:新威驰小改款造型有变化,改款新威驰加大了中网面积,多辐条的横向镀铬格栅条,取代了现款上与车身同色的单辐条设计,雾灯周围的装饰框则由黑色变为亮银色。现款威驰的尾灯采用了上红下白的配色方案,而改款威驰则采用了上白下红的搭配。

新款威驰最低售6.99万元  订金1000元

 内饰方面:车内设计简约而时尚:大面积使用黑色与白色组合,配合银色金属材质的倒三角形中控面板,正符合时下流行的审美。设置在控制台顶部中间的仪表盘、占据了中控面板几乎一半面积的三个旋钮都让人眼前一亮。细节处的设计也颇有新意,而做工也延续了丰田一贯的高水准。

新款威驰最低售6.99万元  订金1000元

动力方面:新威驰搭载了新开发的1.6L双VVT-i发动机和1.3LVVT-i发动机。先进的VVT-i技术,使得澎湃的动力与低油耗得以并存的同时,尾气排放达到欧Ⅳ标准,兼具了较高的环保性能。在安全配置方面,GOA车身、正、副驾驶席空气囊、带EBD的ABS、BA(刹车辅助系统)、驾驶席安全带未系报警(警示灯加提示音)等标准配置,确保了在同级别车型中的顶级安全水平。

新款威驰最低售6.99万元  订金1000元

编辑总评:新威驰共设有4个级别6款车型。装备前、后扰流板和侧部挡泥板等大包围部件的1.6L排量GL-S级别车型重点突出了炫酷的风格。

郑州世纪鸿图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郑州世纪鸿图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
电话:4008-112233转4037 
地址:郑州市中州大道与北环交汇处向北1500米路西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