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观好莱坞大片惊天魔盗团 体验BMW驾驶乐趣

观好莱坞大片惊天魔盗团 体验BMW驾驶乐趣

2013-10-11 17:59: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周敏红   编辑:陈楚楚   

湖州骏宝行宝马3系

网上车市湖州站讯】10月10日,《惊天魔盗团》将激情上映,湖州骏宝行宝马4S店带来车主们一起体验新BMW 纯粹驾驶乐趣!观影现场车主朋友们的热情都极为高涨,对于这部在北美上映以来好评如潮的影片都表达了期待,直至观影结束大家都表示不虚此行。

宝马集团倾情加盟好莱坞大片《惊天魔盗团》,片中3系无与伦比的操控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将为您上演一场又一场令人血脉贲张的动感角逐。素有“运动轿车之王”美誉的BMW 3系一直是驾驶乐趣的代名词,其卓越的运动基因代代相传。去年问世的全新一代3系更是融合了BMW最新的设计语言和尖端科技,是当今世界最具动感和时尚的豪华运动轿车。

湖州骏宝行宝马3系

BMW7系也在片中作为尊贵坐骑现身,作为“四大骑士”第一款登场座驾,两辆白色宝马7系以尊贵的姿态淡定驶出画面。作为宝马品牌常规车款中的旗舰系列,从1977年至今,宝马7系共经历了36个年头和五代改款。片中出现的是2009年第五代产品中期改款车型,其率先采用8速手自一体箱体和全驱系统,并加入3.0T、4.0T、4.4T以及6.0T四款涡轮引擎,将品牌全面带入涡轮增压时代。

 加入BMW,成为光荣车主。他给你带来的,绝不仅仅是关于车的刺激,还有品牌的无限魅力。BMW品牌代表着运动特性和卓越性能以及含蓄的表达方式,其美学形式和实际功能的统一融合于整体并贯穿于所有细节中。我们时刻准备迎接下一位尊贵的BMW车主!下一次,和我们一起感受速度与魔法的将会是您。

湖州骏宝行遵循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及其品牌管理模式,为宝马车主提供最完美的服务:一切以您的需求为中心,提供专属于您个人的完美服务,这正是宝马品牌价值所在。

杭州骏宝行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湖洲销售分公司  
杭州骏宝行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湖洲销售分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电话:0572-2728888
地址:湖州市二环西路段658号江南车城B区19号-20号-21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湖州骏宝行宝马3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