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湖州骏宝行:BMWX5对卓越性能的极度迷恋

湖州骏宝行:BMWX5对卓越性能的极度迷恋

2013-10-10 13:38: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沈冰霜   

网上车市湖州站讯BMW X5行之所至,都是令人瞩目的焦点。长轴距、短前后悬和强劲有力的轮廓表达出它优雅的运动天性。强劲而锐利的外观为BMW X5所独有。

湖州骏宝行BMW X5

从车头望去,前裙板几乎与车身同色,大面积进气格栅和亚银抛光饰条增强了视觉宽度,气宇非凡。发动机罩造型强健,预示汹涌其下的强大动力;在侧面动感的轮廓线和L形LED尾灯凸显它的高雅;位于车体两端的前后亚光铝制抛光防刮擦板,还有全新设计的排气管让BMW X5式的运动和力量造型完美收官。无论在白天还是在街灯的照耀下,其运动特征都非常强烈。

湖州骏宝行BMW X5

不同的漆色为BMW X5赋予全然不同的个性 ,运动还是优雅?您可以自己决定。如果您偏爱运动风格,可以从雪山白、泰坦银、太空灰和深海蓝种选择,要凸现高雅气质,可以考虑铂金灰、黑色或宝石青金属漆。朱砂红适合探险和旅行,铂青铜色或闪晶棕漆饰则显得简约大方。

湖州骏宝行BMW X5

动态稳定控制系统专为BMW X5进行了调整,以保证在所有路况下提供出色的稳定性、安全性,同时又确保鲜明的运动风格。只要按下一个激活按钮,态稳定控制系统 (DSC)的牵引力控制功能 (DTC)即可调整对车轮打滑的容忍度,方便车辆从沙土、碎石或雪地等松散的路面上开始加速。而在柏油碎石路上,DTC会延迟激活DSC,以容许可控范围内的车辆漂移,从而提升驾驶乐趣。只在绝对必要时DSC才进入干预。

我们将安全性永远放在第一位。对BMW X5的安全性能而言,被动安全和主动安全措施同样重要。碰撞试验证实,BMW X5的车架在碰撞中不会发生弯曲。车头、尾部和车身两侧经过经过特别强化处理,能为驾驶者和乘客提供有效保护。高刚性的车架同时也确保了BMW X5的操控精度和灵活性。

湖州骏宝行BMW X5

BMW X5提供了四款新设计的铝合金轮圈。在成为BMW X5的标准装备之前,它们经过了最苛刻的实用性测试, 确保材料质量和功能切实符合最高标准。19英寸铝合金轮圈 (星式轮辐334) 风格优雅,18英寸铝合金轮圈 (星式轮辐209) ,18英寸铝合金轮圈 (星式轮辐210) ,20英寸铝合金轮圈 (Y式轮辐214) 每款轮圈都符合寿命长、坚固耐用且设计优良等标准特性 。

湖州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湖州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
电话:0572-2728888
地址:湖州市杭长桥北路1288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湖州骏宝行BMW X5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