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节能补贴新标准出台 佛山车价普遍上涨

节能补贴新标准出台 佛山车价普遍上涨

2013-10-11 00:30:0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陈睿睿/黎嘉荣   编辑:陈海龙   

节能补贴新标准出台 佛山车价普遍上涨

随着十一长假的离去,新的汽车节能补贴政策出台了。随着汽车“三包政策”的到来,新的节能补贴也来了。在新的节能补贴政策中,补贴标准依然为3000元每辆车,而不同于2011年发布的节能补贴政策是,汽车节能补贴门槛提高了,入围的车辆百公里油耗提高至5.9升。

最新推广车辆要达到产品综合燃料消耗量标准限值
整车整备质量(CM)kg
具有两排及以下座椅且装有手动挡变速器的车辆 L/100km4s店价格(万)
具有三排或三排以上座椅或装有非手动挡变速器的车辆 L/100km
CM≤750
4.7(-0.1)
5.0(-0.2)
750<CM≤865
4.9(-0.2)
5.2(-0.2)
865<CM≤980
5.1(-0.2)
5.4(-0.3)
980<CM≤1090
5.3(-0.3)
5.6(-0.4)
1090<CM≤1205
5.6(-0.4)
5.9(-0.4)
CM>1205
5.9(-0.4)
5.9(-0.7)
制表:佛山车市 foshan.cheshi.com

节能汽车补贴门槛提高后,享受补贴的车型从2011年10月1日起,新节能补贴政策实施,入围车型百公里油耗从6.9升降低到6.3升,当时能享受补贴的427款车型立马刷下近89%,首批仅48款入围。去年7月中旬发布第八批节能补贴名单(新标准后的第二批),此次入围车型为80余款,两批累计128款左右。而2013年的新标准推出到底还有多少车型享受节能补贴呢?今天编辑带来的是热门紧凑车型的节能补贴还有吗?让编辑为你一一道来,此次调查的车型有上海大众朗逸一汽大众速腾长安福特福克斯东风日产轩逸东风日产骐达东风悦达起亚K3北京现代朗动,吉利帝豪EC7,比亚迪速锐

上海大众朗逸

佛山地区10月前优惠:综合优惠13800元(现金优惠5000+8800元礼包)

佛山地区10月后优惠:暂无优惠

补贴情况:取消节能补贴

上海大众  1.4TSI DSG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车型介绍:LAVIDA朗逸采用了流行的宽肩设计,突出运动感的同时又表现出一种稳重。朗逸的前脸体现了 横向延伸的造型元素,增强了整车的横向气势。内饰方面,朗逸增加了黑色内饰,木纹及镀铬装饰条。最大的改变则是换用了新一代大众车型普遍采用的三辐运动风格方向盘。动力方面,朗逸采用的1.4TSI发动机,其额定功率达到96kw,可以在每分钟 1750~3500转持续输出高达220N•m的最大扭矩。1.4 TSI+DSG的动力组合将超强的加速性能和超低油耗发挥得淋漓尽致,0~100km/h原地起步连续换挡加速时间仅需9.8秒,而90km/h等速油耗 仅为5.2L/100km。

一汽大众速腾

佛山地区10月前优惠:现金优惠5000元(含节能补贴3000元)

佛山地区10月后优惠:暂无优惠

补贴情况:取消节能补贴

一汽-大众  1.4TSI 手动

车型介绍:新速腾采用了大众新一代的外观设计,整体造型浑然一体犹如天成,完美传承了包豪斯艺术理念,气质上也向全新拍萨特与全新迈腾等“大哥”车型靠拢。在车身尺寸上,全新速腾长宽高分别为4644mm*1778mm*1482mm,轴距为2651mm。全新新速腾的内饰让人非常熟悉,在国内上市的几款大众新车型都采用相同的设计理念。全黑运动内饰的应用使整车在商务车中散发出少有的年轻和运动的气息。全新速腾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动力选择,发动机拥有1.8TSI、1.4TSI和1.6L三款,与之配合的变速器也有7速DSG、6速 Tiptronic手自一体和全新的5速手动变速器。

长安福特福克斯

佛山地区10月前优惠:最高优惠1万元(含节能补贴3000元)

佛山地区10月后优惠:现金优惠7000元

补贴情况:取消节能补贴

长安福特  三厢 1.6L 手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福克斯所呈现出来的动感的造型设计、夸张侧面线条以及俏皮的尾部造型,都符合当下汽车行业整体设计潮流趋势。内饰方面:福克斯内饰显然与现款国内在售车型相比,早已无任何连带传承关系。与外观相一致的是,内饰的设计风格同样现代感十足,整体做工已得到明显提升,与外观稍有争议不同在于,虽然现款车型两款发动机虽然在动力输出方面表现不错,但在目前市场十分重视的燃油效率和排放方面却没有太多的亮点,故国产新一代福克斯即不会沿用现款车型所使用的1.8L及2.0L Duratec发动机,而是启用全新1.6Ti-VCT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以及动力更加强劲的2.0GDI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