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兴田广本飞度优惠3000元 少量现车

绍兴兴田广本飞度优惠3000元 少量现车

2013-10-09 14:08: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绍兴兴田广本飞度优惠3000元  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飞度线条更加圆润有动感,LED设计的后尾灯,不仅有提升车辆被动安全性的作用,而且相对老款的设计,其富有质感的对比色调显得十分漂亮。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经走访绍兴车市时了解到,绍兴兴田广本飞度优惠3000元,对该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了解详情。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飞度 7.98-17.98 7.98-17.98 0.30 部分现车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外观方面,飞度小龅牙造型的中网给人的感觉非常可爱,下方进气格栅由长方形小格组成,镀铬件的使用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升整车档次感。尾灯采用运动感的LED灯组,雾灯搭配红色设计,有着醒目的效果。车身线条与MPV车型相似,让这款小车营造出大尺寸的视觉效果。

绍兴兴田广本飞度 内饰

绍兴兴田广本飞度优惠3000元  少量现车  绍兴兴田广本飞度优惠3000元  少量现车

本田飞度的整体设计充满时尚感和科技感,造型上与老款车型区别不大。多媒体娱乐控制区占据了大部分中控台的位置,空调控制区只占据一小部分,整体布局很有特点。方向盘造型富有运动气息,黄色的仪表盘背光也具备一定的时尚感。

绍兴汽车网 广本飞度 发动机

新款飞度延续前款车型上使用的1.3升和1.5升发动机,其中1.3升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最大扭矩127N.m;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145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或5速自动变速器,这套动力搭配已经非常成熟,前者的90km/h等速百公里油耗仅为4.9升,1.5升车型的90km/h等速百公里油耗为5.1升。

编辑点评:飞度的亮点并不仅仅是操控和外观,还有同级车中比较有优势的内部空间,作为一款家用小型车,飞度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近期到绍兴兴田广本4S店购车优惠3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

绍兴兴田广本飞度优惠3000元  少量现车

车市

广州本田汽车兴田特约销售服务店  
广州本田汽车兴田特约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广汽本田]
电话:0575-84786789
地址:绍兴县柯桥钱陶公路与湖中路交汇处(万达广场对面)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