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冠松别克英朗GT 1.6时尚无忧版 优惠2.6万

冠松别克英朗GT 1.6时尚无忧版 优惠2.6万

2013-10-09 12:49: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冠松别克英朗GT 1.6时尚无忧版 优惠2.6万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经走访绍兴车市时了解到,绍兴冠松别克英朗GT1.6时尚无忧版享26000元优惠,再送3000元礼包。该车配备了DVD导航,倒车影像,一键启动(单点火),氙气灯等,享3年10万公里延保。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绍兴冠松别克店了解详情。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英朗GT1.6时尚无忧版 16.99 14.39 2.60 再送3000元礼包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别克英朗GT拥有傲视同级的车身尺寸,特别是轴距达到2685mm,确保了车内空间的宽绰;英朗GT的后悬挂采用带瓦特连杆的增强型复合扭杆梁,将更高的驾驶极限和舒适完美结合。英朗GT在外观设计下足了功夫,车身线条突显了英朗GT稳重风格。

绍兴汽车网 别克英朗GT 内饰

冠松别克英朗GT 1.6时尚无忧版 优惠2.6万  冠松别克英朗GT 1.6时尚无忧版 优惠2.6万

英朗GT的内饰依然秉承“驾者中心”的设计理念,360度环抱一体式风格兼顾了舒适与优雅,直瀑式27度U型中控面板从仪表板顶部倾泻而下,与变速箱换挡杆构成优雅的界面流动线,舒展和洗练的线条铺陈于雕塑感的立体造型之上,无形中将精雅与时尚展露无疑;Floating悬浮式按键设计,大幅提升车内科技感,每一个按键依据人体工程学精密排布,双炮筒式运动仪表盘与三幅运动方向盘相得益彰,战斧造型门饰与镀铬门把手简洁不失精致,流露出英朗GT的品位与人性化。

绍兴冠松别克英朗GT 发动机

动力方面,搭载的三款发动机分别为1.6升自然吸气、1.6T涡轮增压和1.8升自然吸气,变速箱分为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其中,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35千瓦,最大扭矩235牛·米,峰值数据达到了2.4L发动机的水准。

编辑点评:作为别克品牌旗下基于“全球平台 欧美技术”的最新产品,别克英朗GT将以兼顾舒适品位与动力操控的鲜明形象在中级车高端市场树立新的标杆。日前到绍兴冠松别克4S店购1.6时尚无忧版车型优惠26000元,在送3000礼包;感兴趣的朋友不防关注下。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

冠松别克英朗GT 1.6时尚无忧版 优惠2.6万

车市

浙江冠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浙江冠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
电话:4008-112233转5970  
地址:浙江绍兴金柯桥大道3568号   
优惠促销十一黄金周 来冠松别克购车抢金条[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