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2013款 捷豹XF XJ 湖州永达捷豹路虎总经理专访

2013款 捷豹XF XJ 湖州永达捷豹路虎总经理专访

2013-10-08 16:07: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杨卫然   编辑:陈楚楚   

网上车市湖州站讯】作为湖州唯一的的捷豹路虎授权经销商,湖州永达捷豹路虎在湖州车市可谓是熠熠生辉。而捷豹,正如其名称和徽标一样,充满动感。今天有幸采访到了湖州永达捷豹路虎的总经理朱峰先生,也让我们对捷豹——这一最具纯正英伦血统的汽车品牌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2013款 捷豹XF XJ 湖州永达捷豹路虎总经理专访

记者:朱总,您好。首先非常感谢朱总能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采访。现在越来越多的车友对2013款捷豹XJ/XF青睐有加,那作为湖州永达捷豹路虎品牌总经理,您能跟我们说说,捷豹品牌是凭借其什么特点来引领并成为这个时代的风尚标?

朱总: 2013款全新XF和XJ的推出,能够让捷豹进一步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正如一些卓越的人,坚持梦想、敢于冒险、充满拥抱生命的力量,捷豹车也是这样,它与驾驶者是真正本性相通的。而每一款豪华车都有着一定的品牌沉淀,每个品牌都有着自己独特的造车理念。捷豹品牌的特点就是其高贵和奢华的感受,新增加了一些运动型和时尚元素,进一步拉近了与消费者的距离。

记者:2013款捷豹XJ/XF给大众的感觉是高贵而奢华的,这两款车有哪些新颖的设计体现了这些呢?

朱总:2013款捷豹XJ富有运动激情,集美感、奢华与令人震撼的超凡动力于一身的.外观上,采用流线型的车身设计,而XJ系列内装部分采用了极高比例的手工打造,游艇化内饰设计,手工双线缝合技术和环车大面积伯尔胡桃木设计,甚至苛刻到每台XJ内木饰必须来自一棵树。左后两边纹路完美契合,打造极度典雅。XF的车厢格外绚丽。品赏照明配置的荧光蓝车内情景照明分外凸显出开关、启动按钮、电子驻车辅助系统和仪表盘以及中央和上层控制台的位置。根据选择的具体车型,车门也具备荧光蓝照明特点。

记者:2013款捷豹XJ/XF在设计方面如此的奢华卓越,那么在性能方面呢?又将带来哪些惊喜体验?

朱总:2013款全新捷豹XF和XJ还在音响上做了升级,与英国音响专家 Meridian合作,将最早为捷豹XJ巅峰创世版车型专属的Meridian 音响,配备到XJ系列和 XF系列所有高配车型上。另外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后轮驱动、方向盘变速拨片等性能,也给客户带来了一定的惊喜,让驾驶者有“人车合一”的喜悦。

记者:如此豪华高端的2013款捷豹XJ/XF,对于热衷于此车的客户是否有一些优惠政策?

朱总:目前我们带给客户的优惠政策为“捷豹零利率尊贷领享计划”,即日起选购捷豹XJ/XF,加入“0利率尊贷领享计划”,即可尊享首付百分之三十,24期月供0利率的尊贷金融礼遇。客户在购车时至少支付车辆的30%,剩余70%的车款在以后的24个月内等额本金分期付款,无需承担利息,若提前还款也无须支付任何费用。

微信平台:

2013款 捷豹XF XJ 湖州永达捷豹路虎总经理专访

                       hzydlb         hzyd2356789

湖州永达路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湖州永达路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路虎]
电话:0572-2356789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诸睦漾路188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湖州永达路宝路虎捷豹FX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