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风行菱智现金优惠0.3万 进军微面级别市场

风行菱智现金优惠0.3万 进军微面级别市场

2013-10-08 09:12: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施奇   

风行菱智现金优惠0.3万 进军微面级别市场

网上车市广州讯】众所周知,风行菱智的原型车是三菱的SpaceGear。引入国产后收到逐渐融入本土化的设计,使得风行的品牌知名度越来越高。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控体系显示,风行菱智现金优惠0.3万,部分车型赠送5千元礼包。具体车型优惠请看下表: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东风风行 菱智 I2013款 5.69-13.89 5.39-13.59 -0.3 现车充足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风行菱智现金优惠0.3万 进军微面级别市场

纵观菱智,高挑的外形使人从外在就能估计到车内的乘坐空间相当优异。长4645mm(长轴版5115mm)、宽1695mm、高1940mm,轴距为2800mm(长轴版3000mm),这些数据都证明了菱智的空间能够满足绝大部分用户的需求。

风行菱智现金优惠0.3万 进军微面级别市场

中控采用MPV车型惯常实用的悬浮式设计,好处在于能够把前排下方的位置空余出来成为储物格和通往后排的走道。菱智的车型配置相比对手多样,分别有7座和9座、短轴距版和长轴距版。长轴版空间优势明显,尤其是7座的长轴距版;短轴距版的也不甘示弱。中排和后排都采用了双座的布局,最大限度提供乘客的独立性,可大幅度前后移动的中排使其在舒适性和实用性上都获得好评。

风行菱智现金优惠0.3万 进军微面级别市场

菱智全车系共有5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从最小的1.5L到2.4L都有配备。这台1.5L的4G15S发动机更是把车系的入门价格将至5.99万。这直接带动菱智销量的上涨。毕竟花微面的价格,买到中型MPV体形的车对消费者来说还是很划算的。其中,1.5L、1.6L、2.0L、2.4L为汽油发动机,1.9T为柴油发动机。 柴油发动机用于MPV车型中寥寥可数,这台1.9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4000RPM,最大扭矩235Nm/1800-2300rpm。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五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菱智作为多功能型商务MPV,它的消费群体涵括各个阶层,从装货的打粗用到兼顾载人的基层商户到接待任务繁重的政府用户。为这类群体带来了公商务接待功能和低碳用车,而且还为各级企业客户带来强大的运输功能和舒适的商务车乘坐体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