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湖州长运一汽大众全新迈腾 独领风骚汽车界

湖州长运一汽大众全新迈腾 独领风骚汽车界

2013-09-30 17:01: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沈冰霜   

网上车市湖州站讯】全新迈腾上市时的代号为“B7L”,字母“L”就暴露了全新迈腾为满足国内消费者的要求而研发的一款长轴距的车型。但是,即便是长轴距版依然保留了原汁原味的德国大众的B级车的特性。

湖州长运一汽大众全新迈腾 独领风骚汽车界

新迈腾的定位在于商务以及家用,加长的轴距所带来的腿部空间优势满足了国内消费者的用车习惯。采用大众经典的TSI+DSG的黄金组合动力,兼顾动力性以及燃油经济性,在同级别中的优势强劲。

湖州长运一汽大众全新迈腾

外观方面,新迈腾在车身设计上,引用了大量大众顶级轿车辉腾的设计元素,使全新一代迈腾呈现舒展而大气的整体形象。 新迈腾的车身尺寸为4865mm×1820mm×1475mm,轴距为2812mm。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迈腾的高度与宽度变化不大,重点在于车长与轴距则分别增加了120mm与103mm,这使新迈腾的内部空间足以用奢侈来形容。

湖州长运一汽大众全新迈腾

内饰方面,一汽-大众全新迈腾采用双色搭配设计,金属拉丝和黑灰色木纹装饰,也是提升质感的一手妙招。中控台覆盖镀铬和铝制装饰,配有了石英表,更显示豪华档次。方向盘采用了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与途观款式相同,手感出色。新迈腾配置丰富,配有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天窗、后视镜带有自动折叠和迎宾功能。

湖州长运一汽大众全新迈腾

在动力方面,新迈腾分别搭载了1.4TSI、1.8TSI、2.0TSI和3.0L V6 FSI四款发动机,为消费者提供了非常丰富的选择。其中,1.8TSI与2.0TSI采用的是大众著名的EA888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8kW和147kW,与其匹配输出的则是6速、7速DSG变速箱。

如果您对这款车感兴趣,可以咨询当地经销商湖州长运一汽大众4S店

湖州长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湖州长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572-2189209
地址:湖州市环城南路47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湖州长运一汽大众全新迈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