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兴田广本购飞度 现金优惠3000元

绍兴兴田广本购飞度 现金优惠3000元

2013-09-30 14:52: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婷婷   

绍兴兴田广本购飞度 现金优惠3000元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飞度外观时尚;内饰前卫;空间宽敞;油耗低。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绍兴兴田广本购飞度,现金优惠3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去绍兴兴田广本4S店了解详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去绍兴兴田广本4S店了解详情。

绍兴兴田广本飞度行情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飞度 7.98-17.98 7.98-17.98 0.30 有现车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飞度长宽高分别为3900mm/1695mm/1525mm、轴距2500mm,作为AO级别的车,大小还是很富裕的。外形时尚前卫、色彩丰富,颜色也比 较正。车身圆润,线条流畅,翘翘的小尾翼也是小型车一般都会有的特点。

绍兴 飞度内饰

绍兴兴田广本购飞度 现金优惠3000元 绍兴兴田广本购飞度 现金优惠3000元

飞度的内饰设计很独特,不对称的风格很少见,材质稍弱,但是做工不错。但做工和装配工艺都不错,配置也比较齐全。飞度的空间相对于同类型的其他说来说,很 有优势,到处都是储物格,后排乘坐空间也不局促。

绍兴汽车网 飞度发动机

飞度配置的发动机是i-DSI直列四缸8气门型式发动机,采用了i-DSI智能双火花塞顺序点火系统,每汽缸有两个火花塞对角布置。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0千瓦/5700转/分,峰值扭矩输出在2800转/分时即可实现116牛·米的输出。

编辑点评:飞度线条优美,做工细致,动力十足,驾驶舒适,车头造型时尚。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去绍兴兴田广本4S店了解详情。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

绍兴兴田广本购飞度 现金优惠3000元

车市

广州本田汽车兴田特约销售服务店  
广州本田汽车兴田特约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广汽本田]
电话:0575-84786789
地址:绍兴县柯桥钱陶公路与湖中路交汇处(万达广场对面)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