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传奇跑车迈凯伦燃擎羊城 开启在华传奇

传奇跑车迈凯伦燃擎羊城 开启在华传奇

2013-09-28 10:18: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传奇跑车迈凯伦燃擎羊城 开启在华传奇

薄亚铭目前担任迈凯伦汽车亚太区域总监,作为业界资深的高管人士,他拥有超过15年的汽车行业管理经验,职业生涯跨越欧洲和亚洲。2005年起薄亚铭担任法拉利玛莎拉蒂汽车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主要负责公司在中国大陆的业务以及当地合资公司的整体运营。在这期间,薄亚铭对于法拉利和玛莎拉蒂在国内的销售激增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他亦开创了强有力的长期战略以确保持续性的利润增长。

传奇跑车迈凯伦燃擎羊城 开启在华传奇

2008年,薄亚铭加入了杜卡迪摩托车控股公司担任亚太区首席执行官,他的主要职责包括区域的市场营销、销售策略和售后服务等。在他的领导下,杜卡迪在亚太市场的销售增长显著、屡获佳绩,并成功拓展了中国、印度、尼泊尔、巴基斯坦和越南等新兴市场的业务。

传奇跑车迈凯伦燃擎羊城 开启在华传奇

薄亚铭于2013年加入迈凯伦担任亚太区域总监,主要负责公司在该区域的可持续增长和盈利管理,管理的区域包括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新加坡、澳大利亚、印尼、马来西亚等,同时他也管理所有经销商网络,领导销售和市场团队。

传奇跑车迈凯伦燃擎羊城 开启在华传奇

薄亚铭是意大利人,从米兰博可尼大学获得经济学学士学位,会说流利的英文和日文。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