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进口大众:售后悉心 安心出行推荐

进口大众:售后悉心 安心出行推荐

2013-09-27 13:58: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彭心竹   

网上车市湖州站讯】收获金秋欢聚时光,更收获贴心保护。大众进口汽车秋季养护现已启动,40项免费检测服务,让秋季出行收获更多安心。2013年9月1日-9月30日莅临大众进口汽车各授权经销商,您的爱车即可享受高达40项的专业免费检测服务,全面呵护您的爱车,活动期间还可享受生活类精品8折优惠。大众进口汽车为您打造完美秋季出行,收获舒心更收获安全。

9月份夏秋之交,是不冷不热的好季节,各地将一一呈现一派金黄色的秋景。秋高气爽,赶紧出去寻找那一道属于自己的金黄色风景线吧。为热爱生活的车主们推荐这个季节最适合去的地方。

推荐5:最后的香格里拉-- 稻城亚丁

进口大众:售后悉心 安心出行推荐

推荐理由:位于四川省甘孜州稻城县有一片红草地,被誉为“天堂的颜色”,仅于每年秋季向世人展现他的妩媚。那红到极致的炫目几乎成了每个驴友记忆深处不能抹去的色彩。红草地处于景色绝美的大香格里拉环线中,周围环绕着神山圣湖,以其绝美景致吸引众多摄影爱好者们为之痴狂,不远万里只为了那一抹艳丽的红。

玩法提示:带上摄影器材,寻觅最后的香格里拉

进口大众:售后悉心 安心出行推荐

大众进口汽车湖州禾众誉德

时尚车系:甲壳虫尚酷高尔夫敞篷、EOS

运动车系:R系列、尚酷GTS

越野车系:途锐TIGUAN

家庭车系:高尔夫旅行车、CROSS GOLF

商务车系:迈腾旅行车、夏朗迈特威辉腾

湖州禾众誉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湖州禾众誉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大众(进口)]
电话:0572-2229999
地址:湖州市蜀山路3065号(申苏浙皖高速口湖织大道旁向北500米)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浙江康达东南三菱翼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