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沂车市 »  进口大众Tiguan送两年保险及原厂隔热膜

进口大众Tiguan送两年保险及原厂隔热膜

2013-09-28 03:00: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川   

进口大众Tiguan

网上车市 临沂站讯】编辑从临沂万华进口大众4s店获悉,远通十一车展期间,到万华购进口大众Tiguan赠送两年保险+万元威固原厂隔热膜。据销售人员透露,十一车展期间进口大众全系车型均有专属优惠政策提供给客户,对进口大众汽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去咨询详情。

车型(临沂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进口大众tiguan 34.25~41.28 34.25~41.28 暂无优惠 赠送两年保险+万元威固原厂隔热膜
制表:临沂车市 linyi.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097 

进口大众tiguan车型介绍:

进口大众Tiguan

外观方面,别具一格的外形设计也许是Tiguan的最大亮点之一。锐利的车头基于由圆润的弧线切出的引擎盖,转而与前倾的挡风玻璃融为一体。抢眼的 “大嘴” 及 “泪眼“ 设计不仅为Tiguan刻画了一张极富攻击性的前]脸,也更好地诠释了同一时期大众迥然不同的家族特征。

进口大众Tiguan

内饰方面,朴实的内饰途欢的内饰继承了大众家族一贯朴实无华的血脉,但铝合金中控与三幅运动式方向盘的完美结合也着实吸引了不少年轻族群的眼球。蓝底红针的仪 表盘不仅显示相关行车数据,更为驾驶者提供车外温度以及轮胎气压等信息。通过中控台上零零总总共八组的圆形出风口,以及后座中央的两组出风口,所有车型标 配的Climatronic双区恒温空调可为前后排乘客带来舒适的制冷或取暖效果。

进口大众Tiguan

动力方面,新Tiguan TDI车型搭载了一台2.0L TDI涡轮增压共轨直喷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40马力,最大扭矩为320N·m,传动部分,新车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由于柴油机的特性,新车在拥有更直接的动力表现之外,其还有着不错的经济性,据官方数据,新Tiguan TDI的百公里油耗为6.0L。

编辑点评:目前临沂地区万华进口大众4s店,值国庆节到来之际,推出进口大众全系车型专属优惠政策,对进口大众车型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进店详询。

临沂万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临沂万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大众(进口)]
电话:0539-7060086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沂河路与蒙山大道交汇处西1公里   
优惠促销迈特威,打造与众不同的豪华商务车[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临沂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