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科技豪华新旗舰 奔驰全新S级-新车学堂

科技豪华新旗舰 奔驰全新S级-新车学堂

2013-09-29 07:01: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奔驰全新S级新车学堂

经过半个多世纪的打拼,奔驰S级为自己挣下了难以磨灭的地位,在很多人眼中S级甚至就代表了奔驰品牌。从第一代奔驰S级(代号W187)发布起,上演了一段延续60余年,经历了9代车型传奇。2013年9月28日,全新一代奔驰S级轿车正式在国内上市,随着新一代车型的到来,传奇也将继续。

全新奔驰S级指导价格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S 400L 尊贵型 124.80
S 400L 豪华型 141.80
S 400L HYBRID 148.80
S 500L 209.8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全新奔驰S共有两种车型,分别为汽油版和混合动力版,即S400L尊贵型,S400L豪华型,S 500L以及S400L Hybrid混合动力车型。所有车型在提高动力的同时,更加注重油耗方面,与上一代车型相比,耗油量最多降低了20%。并且所有发动机均已符合欧五的排放标准。

奔驰全新S级新车学堂

奔驰全新S级新车学堂

奔驰全新S级新车学堂

奔驰全新S级新车学堂

经历了半个多世纪9代车型的演变,奔驰对于消费者需要什么样的S级已经有了深刻的理解,反过来消费者也对奔驰有了明确的认识。再加上奔驰近年来家族化明显的设计风格,新一代S级外观视觉效果非常突出。

奔驰全新S级新车学堂

经历了不断的创新、复古、再创新后,奔驰又回到了原点。多种装饰元素结合起来仿佛带我们回到了上个世纪的豪华轿车,恰到好处的真皮、实木都是“本色出演”,并无太多夸张之处。

奔驰全新S级新车学堂

与现款奔驰S的最大区别在于对后排座椅配置的增加,新增的配置中可以看到之前奔驰所研发的安全带气囊以及后排安全气囊,这样的设计可谓考虑非常的周到,同时后排的安全带卡扣也可根据人体尺寸的不同进行自动调节,后排还带有香水挥发系统,还带有电离过滤系统,这样强大的配置是在以往的奔驰S级中所没有的。

科技豪华新旗舰 奔驰全新S级-新车学堂

动力方面,首批国内推出的S级车型包括S400L、S500L以及混合动力车型S400L Hybrid。与S400L Hybrid搭配的,是一款3.5L V6汽油发动机+电动机系统,其最大功率为245千瓦,最大扭矩为620牛米。与S400L搭配的,是一台为中国市场推出的3.0T发动机,这台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5千瓦(333马力),最大扭矩480牛米,动力参数十分抢眼。

总结:奔驰全新一代S级车型,无论是时尚动感且同级车中最低0.24风阻的外形,还是诸多高科技前瞻设备的广泛应用;无论是前排驾驶者的随心所欲,还是后排行政级别的享受,无疑将树立同级旗舰车型的新标杆。

↓↓↓精彩解析/试驾文章请点击↓↓↓

奔驰全新S级新车学堂   奔驰全新S级新车学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