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可爱造型 轻巧操控"4款女性座驾推荐

"可爱造型 轻巧操控"4款女性座驾推荐

2013-09-27 15:31:1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黎嘉荣   编辑:莫健恩   

可爱造型 轻巧操控4款女性座驾推荐

曾经有人说过,男人买车要看配置、要看参数更要试驾尝试那种feel,可女人买车的话除了看外表就是外表。而当今女性也是汽车消费的大群体了,随之一些厂家也开始考虑侧重女性群体打造车型,可爱的造型,轻巧的操控,成了这类车型最为重要的特征。今天编辑就为大家带来4款适合女性的车型导购,希望能给广大女性朋友在选车时提供帮助。

广汽本田飞度

指导价:7.98万-11.98万

佛山地区优惠情况:现金优惠8000元

优惠商家:广汽本田汽车宝兴特约销售服务店

广汽本田  1.3L 手动 车头正面视角

无论是第一代还是现在的第二代,飞度前脸的设计还是相当具有灵气的。隆起的发动机盖线条和硕大的大灯在中网的位置融合,保险杠的U字造型又很好的对应中网的设计。后部棱角分明的线条让圆润流畅的设计增添几分力量感。

广汽本田  1.3L 手动 中控台右侧

飞度的内饰做工可以说是同级车型的典范,做工精致、细腻。老款飞度的内饰设计十分超前,而2011款飞度在内饰上的变化很少,基本沿用老款设计,保持其精致、人性化的风格。中控台采用分区设计,多媒体和空调控制分开,而空调按键组不再是同意平面上的按键组合,3个旋钮是像一串珠宝挂在中控台上,简洁不失个性,很能吸引眼球。

广汽本田  1.3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总成方面,1.3L和1.5L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3L发动机最大功率73 kw,最大扭矩 127nm;而1.5L则为 88kw的最大功率和 145nm的最大扭矩,配合5挡手动和自动。账面数据虽然不算突出但调教得当,能让驾驶者感受流畅的动力输出。

飞度以其出色的空间机能和优异的油耗表现,使其成为A0级家用两厢小车的市场中实力不俗的有力竞争者,家用或代步都是完全能够胜任的。

广汽丰田雅力士

市场指导价:9.20万-12.56万

佛山地区优惠情况:最高优惠2万元

优惠商家:广汽丰田金利丰南庄店

广汽丰田  1.6E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雅力士采用了欧洲的设计风格,更显前卫,完全没有了丰田以往的保守感觉。宽大浑圆的前保险杠和散热格栅设计,创造出了饱满可爱的形象;从前风挡延续而下的两条直线整体形成一个U字造型。升级换代后的雅力士外形尺寸也有所增加,长度增加了110 mm,达到3750 mm,轴距加长了90 mm,为2460 mm。与目前国内市场的微型车相比,雅力士有着更为出众的空间利用率。

广汽丰田  1.6E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新款雅力士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唯一改变的地方是多媒体系统区域内银外黑的颜色搭配调转过来,变为外银内黑,改变后视觉效果更直接明显,中控台的布局继承了原来的逻辑美感和使用性能等优点,这也间接给年轻潮流范儿的雅力士增添了不少得分点儿。

广汽丰田  1.6E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雅力士将采用全新开发的1.6L双VVT-i发动机,最大功率87kw/6,000rpm、最大扭矩150Nm/4400rpm、最高时速195km、实现了在中低转速下的卓越动力表现,具有可与中级车相媲美的动力性能。在实现超越现有紧凑型汽车标准的加速性能和高速行驶速度的安定性的同时,并以其优越的燃油经济性实现了环保和动力性能的双赢。

雅力士是丰田定位于“第一紧凑型轿车”,是国内唯一挂丰田标识的两厢紧凑型轿车,该车型出色的品质获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现店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网友不妨到店咨询。目前,雅力士最高现金优惠2万元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抓住这个时机。

广汽本田汽车宝兴特约销售服务店  
广汽本田汽车宝兴特约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广汽本田]
电话:0757-83986688
地址:佛山市佛山大道中38号佛山车城一区1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广汽丰田金利丰南庄店  
广汽丰田金利丰南庄店
主营品牌: [广汽丰田]
电话:0757-82520628
地址:佛山禅城市区南庄樵乐路吉利工业园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