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康达购东南V3菱悦 享3000元节能补贴

绍兴康达购东南V3菱悦 享3000元节能补贴

2013-09-25 11:28: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婷婷   

绍兴康达购东南V3菱悦 享3000元节能补贴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节能汽车补贴政策将于9月30日到期。趁节能惠民补贴到期前,现在到绍兴康达东南三菱店抢购V3菱悦还能享受3000元优惠补贴,购车还可参与抽奖活动,优惠获赠装潢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去绍兴康达东南三菱4S店了解详情。

绍兴康达东南三菱V3菱悦行情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优惠
V3菱悦 5.68-8.89 5.68-8.89 享3000元优惠补贴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2012款V3菱悦的外观设计,进气格栅、车标、前雾灯等处精细地调整,使得整体感觉更为稳重大气。镀铬水箱护罩,配合鹰眼晶钻头灯以及全新设计的高尔夫球杆式前雾灯,时尚而富侵略感。而立体式的外开把手设计搭配八辐炫动铝合金轮毂,运动感十足。

绍兴 东南V3菱悦内饰

绍兴康达购东南V3菱悦 享3000元节能补贴 绍兴康达购东南V3菱悦 享3000元节能补贴

V3菱悦空调出风口的式样、座椅的款式和车窗按钮的布局与菱帅差别不大,但主体色调改成了以灰色为主的风格。三辐式方向盘、新样式的仪表盘和略有包裹性的座椅使驾驶者有了全新的观感。内饰的做工和用料相比菱帅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塑料部件的质感已显得不那么廉价了,而真皮座椅的缝制线角也处理得比较到位。

绍兴汽车网 东南V3菱悦发动机

源于其搭载的是三菱全铝4A91 1.5L MIVEC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了143Nm/4000rpm。并且该车采用了三菱EVO的底盘设计,五连杆式后独立悬架,操控能力较为突出。变速箱方面,有6速CVT无级变速和5速手动变速箱两种可选。

编辑点评:V3菱悦汽车的整体造型大气时尚,整体线条流畅自然,尾部的双排气管给车身增添了运动气;继承了LANCER的一些血统,性价比高。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去绍兴康达东南三菱4S店了解详情。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

绍兴康达购东南V3菱悦 享3000元节能补贴

车市

车工贸有限公司  
车工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南三菱]
电话:0575-88013030
地址:绍兴市袍江开发区绍三线赵墅出口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