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技术×艺术=中华H330 首选经济适用车

技术×艺术=中华H330 首选经济适用车

2013-09-25 11:23:09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编译      编辑:徐伟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华晨汽车年度“Super Star”中华H330一直是众人瞩目的焦点。被誉为“首选经济适用车”的中华H330,是华晨汽车以国际化标准打造的一款全新A级三厢家用轿车,华晨中华优惠详询4008-112233转9090  ,想获得更多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中华H330整车沉稳扎实又不失动感时尚,不仅传承了中华轿车的家族式设计,更将东西方神韵完美结合,诠释了“德国技术传承,国际合作典范”的品牌内涵,是一款集节能环保、优雅设计、惬意操控、宽适空间等优势于一身的新一代普及型家用轿车。

技术×艺术=中华H330 首选经济适用车

中华H330出自意大利顶级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的大师之手,共有1.5MT和1.5AT两款车型。其造型典雅浪漫,符合国际最新造车理念。中华H330拥有4510×1755×1460mm的整车尺寸,和长达2580mm的车身轴距,足以媲美中级车。动力方面,得益于华晨发动机方面的成熟技术优势,中华H330装配了由华晨自主研发的B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7/5800(Kw/rpm)、最大扭矩143/4000(Nm/rpm),操控顺畅且动力澎湃,真正的实现“小排量、大动力”。不仅如此,同级领先的EPS电动助力转向有效降低油耗,提升操控性,实现灵活自如的转向手感。

技术×艺术=中华H330 首选经济适用车

 中华H330力求以其经典的品质树立都市家轿新标准,并为更多的普通家庭带来幸福的驾乘体验和精致的生活品味。

惠州市分众实业有限公司  
惠州市分众实业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华晨中华]
电话:4008-112233转9090  
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惠博路金山汽车城7号展厅B4号
优惠促销中华H530手动舒适型优惠6000元欲购从速[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