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东成日产购奇骏 现金直降15000元

绍兴东成日产购奇骏 现金直降15000元

2013-09-22 09:41: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婷婷   

绍兴东成日产购奇骏 现金直降15000元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奇骏的外观比较硬朗,内饰设计比较中庸,配置比较丰富,做工较为精细。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绍兴东成日产购奇骏,现金直降1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去绍兴东成日产4S店了解。

绍兴东成日产奇骏行情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奇骏 20.78-26.98 20.78-26.98 1.50 有现车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东风日产奇骏车身尺寸为长4635mm/宽1790mm/高1700mm,轴距为2630mm。作为小改款车型的2012款奇骏,在车身外观方面并没有进行大规模的改动,整体依然延续了老款方方正正的硬朗风格。

绍兴 奇骏内饰

绍兴 奇骏方向盘 绍兴 奇骏变速器

内饰部分,12款奇骏并无过多改动,黑色的内饰给人以运动时尚的感觉,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圆润厚实,功能键相隔距离适中,很难发生误碰的情况。经过改进的仪表盘,采用冷光光源,灯光开启后字迹清晰,方便阅读。

绍兴汽车网 奇骏发动机

动力方面,2012款奇骏搭载与老款相同的2.0L和2.5L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6kw/5200rpm,峰值扭矩为198Nm /4400rpm;而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则为135kw/6000rpm,峰值扭矩为227Nm/4400rpm。

编辑点评:奇骏作为一款城市型SUV,舒适性与实用性都得到了很好体现,同时也较好的兼顾越野性能,还有它丰富的后备箱空间变化和储物能力,其消费群体主要是那些经常在户外旅游的人士。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去绍兴东成日产4S店了解具体详情。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

绍兴东成日产购奇骏 现金直降15000元

车市

绍兴东成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东成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
电话:0575-88006333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104国道北复线官渎桥(正大装饰城对面)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